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俄罗斯队长公开信:反对战争 仍为是俄罗斯人自豪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俄罗斯出兵乌克兰后,俄罗斯队长久巴迟迟没有就此事表态,他在社交网络上因此备受抨击。乌克兰左后卫米克伦克,甚至在社交网络上诅咒久巴。如今,久巴在Ins上发表公开信,正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以下是久巴公开信全译。

  最近我一直不愿意谈论乌克兰事件,这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我不是这方面专家。我从未涉足政治领域,而且也不打算去涉足,我不像近期网上出现的众多政治专家和病毒学家。但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有自己的观点。由于各方都把我牵扯了进来,所以我要表达自己的观点。

  我反对战争,这非常可怕。但我也反对人类的攻击和仇恨,这两方面每天都在爆发式增长。

  我反对国籍歧视,我不会因为自己是俄罗斯人而感到耻辱,我为此而自豪。我不理解,为何运动员要承受这些苦难。

  我反对双重标准。为什么每个人都高喊体育无关政治,但一旦牵扯到俄罗斯,这条准则就被抛之脑后了呢?

  我要重申,战争很可怕。在重压之下,人们会显露本质,其中有些是消极的。现在,有太多愤怒、污秽和胆汁倒在所有俄罗斯人身上,无论这些俄罗斯人什么地位何种职业。成千上万口吐芬芳的人,请你们对号入座。

  有些人从俄罗斯得到了太多太多,但如今却说出这样的话,这真是太奇怪了。这些行为,只会制造更多的负面情绪。

  战争总会结束,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一直存在,而且没有回头路。请记住这一点。

  另外,我要告诉那些在英格兰豪宅里污言秽语的同行人,我们不会被这些东西所冒犯,你懂的。愿所有人平安幸福。

更多关于"俄罗斯 英格兰 久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FIFA&欧足联官方:俄罗斯国家队与俱乐部禁止参加所有赛事

国际足联、欧足联官方消息,俄罗斯国家队与俱乐部被禁止参加所有国际足联、欧足联旗下的赛事。俄罗斯将因此无法参加世预赛附加赛。公告内容:“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决定,所有俄罗斯队伍 ……[详细]

荷兰足协:将不会参加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国家队比赛

荷兰足协官方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临时会议中,荷兰足协决定荷兰代表队将不会参加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的国家队比赛,直至另行通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早报:埃弗顿暂停与俄罗斯公司赞助 皇社取胜

战报西甲-皇家社会客场出征对战马洛卡,2:0获胜全取三分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04点进行的西甲第21轮比赛,马洛卡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皇家社会凭借2个进球的优势,以 ……[详细]

范迪克捐款资助荷兰聋哑人国家队参加比赛

3月2日讯据荷兰媒体《电讯报》报道,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捐款和拍卖球衣,资助荷兰聋哑人国家队去参加5月在巴西举行的聋哑人运动会。范迪克在听说荷兰聋哑人队因缺钱无法前往巴西参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