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足总杯-南野拓实梅开二度 利物浦2-1诺维奇进8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点15分,足总杯第五轮(1/8决赛)打响,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诺维奇。上半场南野拓实梅开二度,利物浦2-0领先。下半场诺维奇由鲁普破门追回一分,但最终利物浦2-1战胜并淘汰对手挺进八强。

  相比上周末的联赛杯决赛,此役利物浦作出不少位置的轮换。阿利松重回先发,防线科纳特和乔戈麦斯站在中间,米尔纳回撤客串右边后卫,齐米卡斯在左边。中场亨德森搭档张伯伦和小将琼斯。锋线若塔领衔,奥里吉和南野拓实双双首发。

  第7分钟,南野拓实右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被解围,外围重新起球,张伯伦一脚抽射稍高。第9分钟,琼斯禁区外的抽射打出一记弧线,但被横梁挡出。

  第27分钟,齐米卡斯左路传中,禁区中路奥里吉背身拿球拨到后点,右门柱前南野拓实跟进抽射破门,利物浦,1-0。

  第38分钟,齐米卡斯左侧角球传中,门前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右侧南野拓实停球后一记势大力沉的爆抽得手扩大比分,2-0。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诺维奇反击,拉希察禁区外抽射极有威胁,球擦柱而出。

  上半场利物浦2-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换上埃利奥特换下琼斯,诺维奇换上萨金特加强进攻。第59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禁区中路被客队后卫解围,禁区外埃利奥特得球后抽射一脚弧线球但速度偏慢加上角度太正,被克鲁尔得到。

  第69分钟,南野拓实分边,埃利奥特传中,后点若塔头球冲顶顶高。第77分钟,诺维奇反击,萨金特禁区前沿带球连续横切后送出传球,鲁普弧顶跟进一脚抽射破门追回一分,诺维奇1-2。

  第85分钟,乔纳森-罗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阿利松托出横梁。第88分钟,路易斯-迪亚斯的抽射擦着右门柱出底线。利物浦最终2-1取胜晋级。

  利物浦(433):1-阿利松/7-米尔纳、5-科纳特、12-乔-戈麦斯、21-齐米卡斯/14-亨德森(60’80-莫顿)、15-张伯伦、17-琼斯(46’67-埃利奥特)/18-南野拓实、20-若塔(84’23-路易斯-迪亚斯)、27-奥里吉(84’10-马内)

  诺维奇(433):1-克鲁尔/3-拜拉姆、6-齐默曼、4-本-吉布森、30-扬诺利斯/7-鲁普(78’23-麦克利恩)、16-诺曼(61’8-吉尔莫)、20-里斯-梅洛/17-拉希察(61’46-乔纳森-罗)、11-普拉切塔(46’24-萨金特)、22-普基(61’10-道威尔)
相关新闻

久违了!利物浦时隔10年再次获得联赛杯冠军

在已经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利物浦历经点球大战战胜切尔西夺冠。据统计,这是利物浦队史第9次夺得联赛杯冠军,是该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距离上次夺冠已经过去10年 ……[详细]

赢得联赛杯冠军 萨拉赫更新动态:一个目标已完成

此前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利物浦点球大战战胜切尔西获得冠军。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也在赛后更新社交媒体动态,表达自己的喜悦。萨拉赫在社交媒体中更新了两张手举联赛杯奖杯的图片,并且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早报:埃弗顿暂停与俄罗斯公司赞助 皇社取胜

战报西甲-皇家社会客场出征对战马洛卡,2:0获胜全取三分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04点进行的西甲第21轮比赛,马洛卡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皇家社会凭借2个进球的优势,以 ……[详细]

路易斯-迪亚斯:难忘的一天 很高兴和红军拿下首冠

27今晨结束的联赛杯决赛,利物浦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夺冠。本场冬窗新援迪亚斯首发出战,赛后他也在社媒分享了夺冠的喜悦迪亚斯:难忘的一天!很高兴和利物浦拿下首冠,精彩的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