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早报:俄罗斯无缘世界杯!CBA开打赵睿回归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俄国家锦上添花!亚特兰大主场4-0大胜桑普多利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7轮进行最后一场对决,亚特兰大在主场以4-0大胜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帕萨利奇与库普梅纳斯先后建功,下半场库普梅纳斯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俄罗斯国脚米兰丘克锦上添花,亚特兰大凭借着这场胜利,距离第四名的尤文仅有3分,意甲争四同样精彩!

 

事件

 

  无缘世界杯!俄罗斯遭禁赛,将无法出战世预赛附加赛对阵波兰

 

 

  FIFA与欧足联联合声明,称禁止俄罗斯参加两组织旗下所有赛事。这意味着俄罗斯国家队将无法参加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

 

  俄罗斯队在世欧预附加赛中处在B组,原定于3月25日对阵波兰。有关对阵波兰的后续比赛安排,官方还未做出声明。

 

  FIFA&欧足联官方:俄罗斯国家队与俱乐部禁止参加所有赛事

 

  国际足联、欧足联官方消息,俄罗斯国家队与俱乐部被禁止参加所有国际足联、欧足联旗下的赛事。俄罗斯将因此无法参加世预赛附加赛。

 

  公告内容:

 

  “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决定,所有俄罗斯队伍,包括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将被禁止参加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旗下的比赛,直到另行通知为止。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和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今天通过了这些决定,这两个机构是在此类紧急事项上的最高决策机构。”

 

  莱比锡官方确认: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欧联杯比赛取消

 

  莱比锡发布公告,确认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欧联杯比赛取消。

 

  莱比锡公告:“欧足联执委会决定,莱比锡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取消。原定于3月10号和17号的两回合比赛将不再举行。”

 

  官方:前莱比锡教练马什出任利兹联新帅

 

  利兹联官方消息,杰西-马什正式出任俱乐部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5年。

 

  马什现年48岁,美国籍教练,他曾当过美国国家队助教,并执教过蒙特利尔冲击、纽约红牛、萨尔茨堡红牛和莱比锡红牛等俱乐部。2021年12月马什因球队战绩不佳,在德甲莱比锡下课。

 

  阿森纳上赛季财报:税后亏损1亿英镑,工资总支出为2.444亿镑

 

  阿森纳公布上赛季财报,共收入3.276亿英镑,税后亏损1.073 亿英镑,工资总支出为2.444亿镑。

 

  因为上赛季大部分比赛是空场进行(只有2场有球迷入场),阿森纳的收入为3.276亿英镑(2020年为3.435亿英镑),其中比赛收入由7500万镑减少至380万镑。不过,转播收人增加至1.844亿镑。商业收入略微降低至1.364亿镑。

 

  总工资支出为2.444亿镑(2020年为2.345亿镑)。出售球员的利润为1180万英镑,租借费为310万英镑。公告最后表示,母公司KSE UK Inc为俱乐部提供了大量的资金,俱乐部的财务挑战依然巨大,但继续得到老板——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的坚定支持和承诺。

 

  阿布委托基金会管理切尔西可能受阻,受托人正考虑辞职

 

  《每日电讯报》报道,阿布将切尔西委托给基金会管理一事可能遇到障碍,受托人正在考虑辞职。

 

  这位俄罗斯(以色列籍)的亿万富翁上周六宣布,切尔西的控制权将移交给一个由6名受托人组成的小组,但其中至少有两名受托人私下里担心自身权益会受到损害。由于切尔西基金会也受到了当地慈善监管机构的审查,切尔西意识到,他们可能需要对这些计划重新考虑。

 

  俄罗斯足协声明:国际足联决定违背体育规范与精神,保留上诉权利

 

  在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对俄罗斯全面禁赛后,俄罗斯足协发声明回应。俄罗斯足协:“关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对俄罗斯球队国际禁赛的决定,俄罗斯足协坚决不同意。”

 

  “我们认为这一决定违背了国际体育赛事的规范和原则,也违背了体育精神。它具有明显的歧视性,伤害了无数的运动员、教练、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雇员,最重要的是数百万俄罗斯和外国球迷,他们的利益是国际体育组织必须首先保护的。”

 

  “这种行为正在分裂体育界,而体育界一直坚持平等、相互尊重和独立于政治的原则。根据国际体育法,我们保留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决定提出上诉的权利。”

 

  好消息!名记确认赵睿回归

 

  广东宏远记者关辛确人赵睿将会在第三阶段回归。他是杜锋的得力干将,也是广东后卫线不可缺少的主力,第二阶段他的缺席引发了许多问题,最直接的影响就中后卫全场紧逼的强度下降不少,这让杜锋的小球无法发挥最大的威力。

 

  另一方面,赵睿的回归也彻底击碎他与广东有矛盾的流言。后卫“三叉戟”将为广东提升战绩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此外,汤杰的加盟也为后卫线上的提速奠定的基础,球迷们对广东重回积分榜前三还是十分有信心的。

 

专家推荐

 

  【郁金香】 足球8连红 带来午间场次韩职联多场对话

 

  【越篮越爱】 篮球10连红 专注于篮球推介!评析今日NBA+CBA

 

  【大元老师】 篮球12中10  精选NBA+CBA不中退场次

 

  今日热点赛事

 

  NBA东部焦点对话!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热门专家越篮越爱(10连红)、南华陈七(6中5)、小胖体育(11中8)等带来赛事解析。

 

  CBA重燃战火!上午11点新疆VS首钢,精选专家越篮越爱(10连红)带来数据+总分方向看法、大元老师(12中10 )带来不中退总分推荐,欢迎持续关注!

更多关于"俄罗斯 世界杯 赵睿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张康阳拒卖国米 拜仁和穆勒很快续约

事件曝张康阳拒绝9亿欧卖国米!劳塔罗被标价7000万最近两年间,苏宁一直在为国米寻找买家,但一直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张康阳近期又拒绝了一份针对国米 ……[详细]

7M晚报:欧冠决赛易地举行 乌克超将暂停进行

事件欧足联宣布欧冠决赛将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当地时间24日,欧足联宣布欧冠决赛将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官方:乌克兰超级联赛暂停进行官方消息,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暂停进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瓦尔迪打破记录 阿布未放弃切尔西

事件瓦尔迪30岁后打进94粒英超进球超越赖特的纪录在本轮结束的一场英超补赛中,莱斯特城2-0战胜伯恩利。瓦尔迪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1球。据统计,这是瓦尔迪30岁后在英超打进 ……[详细]

埃弗顿官方:俱乐部暂停与俄罗斯公司的所有赞助

3月2日讯埃弗顿官方宣布,俱乐部终止和所有俄罗斯赞助商的合作。埃弗顿官方公告如下:鉴于当下的形势,埃弗顿的球员、教练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正为米科连科和他的家人提供支持,未来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