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虽然输给了热刺 但我们的表现其实很不错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瓜迪奥拉日前接受了曼城官网采访,他表示球队虽然输给了热刺,但那一场比赛球队表现很不错。

  瓜帅说道:“我们表现很好,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热刺在禁区内防守,这很困难,我们不得不在禁区外活动,而热刺很有实力,他们随后的跑动都能制造威胁。”

  “每一次我们将球传到禁区,我们都得在禁区外传中,球队并没有太多进球机会,我认为我们表现很好,这是实话。”

  “第一个进球是热刺的实力,第二个进球难以防守,第三个进球是我们自己犯了错。”

  “输球很正常,尤其是在英超。本周末下游球队全赢了,每个人都会为一切而战,所以这会很困难,我们深知这一点。”

  “今天事情发生了,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我们接近拿到一个平局,或许甚至是拿到一场胜利,祝贺热刺。”

  “本周我们会好好恢复,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们必须为每一场比赛而战,每一次踏上球场,我们都会尝试赢球。”

  “我们需要拿到很多分才能成为冠军,这就是我们会尝试去做的。”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为斯特林续约开绿灯 曼城希望斯特林尽快决定

名记罗马诺报道了曼城前锋斯特林的续约进展,瓜帅为斯特林续约开绿灯,曼城希望斯特林尽快做决定。罗马诺指出,瓜迪奥拉为斯特林可能的续约开了绿灯,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间的谈判一如 ……[详细]

实至名归!凯恩当选客战曼城一役全场最佳球员

英超第26轮,热刺客场3-2绝杀曼城。凯恩赛后也当选了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凯恩此役踢满全场,并且完成了梅开二度,其中就包括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