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莫雷诺:没赢巴萨我很生气 西班牙人配得上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主场2-2战平巴萨,西班牙人主帅文森特-莫雷诺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没赢巴萨我很生气,西班牙人配得上三分。

 


  关于本场比赛

  文森特-莫雷诺:“对比赛的结果我感到很生气,因为我们今天的比赛很努力,配得上三分,若比赛的伤停补时稍短一点我们就赢了,如果考虑到本赛季首循环我们和巴萨比赛运气也不好,就更让人恼火了。”

  关于今天比赛的伤停补时的时长

  文森特-莫雷诺:“前几天我们和毕尔巴鄂比赛,在常规时间耽误的时间可能比今天更多,但裁判只给我们补了4分钟。西班牙人队不善于拖延时间,特别是当比赛快要结束而我们又领先的时候,这让我们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关于本场比赛西班牙人队的进球

  文森特-莫雷诺:“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很难进球,而今天我们进了两个,你能感受到现场西班牙人球迷的喜悦心情,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氛围。”

  关于皮克和梅拉梅德因为顶牛都被罚下

  文森特-莫雷诺:“这次判罚对我们的伤害比对巴萨的大,并最终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和巴萨的比赛我们都很投入。”

  关于西班牙人场上发挥有时会出现波动

  文森特-莫雷诺:“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也出现过这种问题,这对我们造成了伤害。”

  关于哈维因为阿劳霍对西班牙人替补席出言不逊而道歉
  
  文森特-莫雷诺:“这没必要,要道歉也应该是阿劳霍本人,说实话我不太在意这样的事情。”

更多关于"巴萨 西班牙人 莫雷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劳霍:我向西班牙人俱乐部所有人道歉

在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后,阿劳霍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向对方道歉。阿劳霍写道:“我想为自己今晚做出的不当举动,向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所有人道歉。发生这种事情,是像今天这样的一场紧 ……[详细]

皮克被罚下时 阿劳霍对西人大喊:降级,降级吧!

西甲第24轮,巴萨2-2绝平西班牙人。比赛补时阶段,皮克和梅拉梅德发生冲突双双被罚下,皮克是吃到第二张黄牌,梅拉梅德则是连续拿到两张黄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皮克被罚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