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穆勒破门对手乌龙球 拜仁3-2胜莱比锡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1时30分,德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里,拜仁主场出战莱比锡。穆勒首开纪录,莱万破门,安德烈-席尔瓦和恩昆库两次追平比分,格瓦迪奥尔自摆乌龙,拜仁3-2战胜莱比锡,三连胜后领先多特蒙德9分。

  纳格尔斯曼保持首发11人完全不变,萨内和格纳布里、科曼一同出场。第5分钟,格纳布里断球后连续带球推进到禁区里低射,门将古拉奇把球没收。第10分钟,安赫利尼奥横传,奥尔莫弧顶位置抽射踢高。

  第12分钟,托利索抢断坎普尔,莱万切入禁区推射,门将古拉奇把球扑出,穆勒补射破门,1-0,拜仁主场比分领先,拜仁连续68场德甲进球刷新纪录。

  第16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射门被挡出,奥尔莫禁区中路不停顿推射被诺伊尔没收。第19分钟,恩昆库直传,奥尔莫禁区左侧前插转身扫射,诺伊尔把球扑出。

  第27分钟,托利索失误丢球,恩昆库中路推进后分球到禁区右侧,莱默面对诺伊尔选择挑射远角,安德烈-席尔瓦后点包抄推进球门,1-1,莱比锡追平比分。

  第32分钟,穆勒禁区前凌空抽射,古拉奇把球扑出。第34分钟,科曼左侧禁区外吊射直接踢中远端门柱。第36分钟,格纳布里传中,穆勒头球破门,但是裁判回看VAR认为莱万对格瓦迪奥尔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

  第44分钟,托利索长传,科曼左侧反越位接球后传中,莱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2-1,拜仁再次领先,莱万本赛季德甲已射进24球。半场战罢,拜仁2-1领先。

  第47分钟,托利索远射踢偏。第50分钟,安赫利尼奥小角度射门直接踢高。一分钟不到,奥尔莫弧线球射门被诺伊尔没收。第51分钟,穆勒禁区右侧传中,莱万门前捅射没踢上。

  第53分钟,莱默直传,恩昆库摆脱帕瓦尔形成和门将一对一,轻松推射进球,2-2,莱比锡第二次追平比分,恩昆库射进本赛季第10球。

  第58分钟,古拉奇传球被拜仁抢断,格纳布里右侧传中,格瓦迪奥尔把球铲进了本方球门,3-2,拜仁第三次领先。第61分钟,格纳布里直传,莱万禁区里铲射稍微偏出右侧立柱。

  第70分钟,格纳布里右侧传中,莱万头球攻门射高。第71分钟,索博斯洛伊大力劲射,诺伊尔把球扑出。第81分钟,福斯贝里中路抽射被聚勒挡出,再补射又被诺伊尔没收。第92分钟,萨内推射偏出。比赛结束,拜仁3-2战胜莱比锡。

  拜仁(3421):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3''2-乌帕梅卡诺)/7-格纳布里、6-基米希、24-托利索(63''42-穆夏拉)、11-科曼(84''23-夸西)/25-穆勒(84''18-萨比策)、10-萨内/9-莱万多夫斯基

  莱比锡(3421):1-古拉奇/16-克洛斯特曼、4-奥尔班、32-格瓦迪奥尔/22-穆凯莱(72''39-亨里希斯)、27-莱默(61''8-海达拉)、44-坎普尔(46''17-索博斯洛伊)、3-安赫利尼奥/25-奥尔莫(61''10-福斯贝里)、18-恩昆库/33-安德烈-席尔瓦(80''9-波尔森)
相关新闻

拜仁无意出售格纳布里 但双方的谈判分歧较大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报道,拜仁与格纳布里在潜在新约的薪资方面存在较大分歧。据悉,格纳布里与拜仁进行了谈判,但双方远未达成一致。格纳布里无意 ……[详细]

埃芬博格:聚勒并没选择竞技上的成功 而是选择钱

德国名宿埃芬博格在接受t-online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后卫聚勒选择了更多的金钱。埃芬博格表示:“聚勒没有选择竞技上的成功,而是选择了更多的金钱。因为在欧洲的俱乐部中,没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