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闹掰!奥巴无缘阿森纳迪拜之旅 被勒令单独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看上去是要彻底放弃奥巴梅扬了。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全队近期前往迪拜拉练,阿尔特塔几乎带上了所有球员,甚至就连没有合同的威尔希尔也一同前往。然而,奥巴梅扬却无缘这份名单,他被勒令留在伦敦单独训练。

  《电讯报》称奥巴梅扬已经被告知不能前往迪拜,他得留在英格兰,自己单独训练。英媒体被阿森纳的做法给震惊了,毕竟奥巴梅扬目前还是枪手的一员。相比之下,威尔希尔并不是阿森纳的正式球员,他只是随队训练,但阿尔特塔却同意威尔希尔与球队一同前往迪拜。

  英媒体表示阿森纳正在努力清洗奥巴梅扬,后者的周薪高达35万镑,是一个巨大的负担。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想要先租后买奥巴梅扬,但这位加蓬射手不愿意去那里踢球,他仍想留在欧洲踢球。阿森纳只能在欧洲为奥巴梅扬寻找下家,可几乎没有一支球队能全额承担他的薪水。

  由于在12月份违反了队内纪律,奥巴梅扬遭到了阿尔特塔的严厉处罚。他先是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然后又被要求与一队分开训练。从那以后,奥巴梅扬再也没有为阿森纳出场过。英媒体表示阿尔特塔已经不会再使用奥巴梅扬。

  本周初,阿尔特塔专门飞到美国,与老板克伦克面谈。在双方的谈话中,阿尔特塔提到了奥巴梅扬的事情。《邮报》认为阿尔特塔不带奥巴梅扬去迪拜的做法肯定得到了克伦克的支持。

  32岁的奥巴梅扬这赛季的状态很糟糕,这应该也是阿尔特塔放弃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补强锋线,阿尔特塔曾想签下佛罗伦萨的弗拉霍维奇,但这位天才前锋看上去要加盟尤文了。《邮报》表示阿森纳还对埃弗顿的勒温感兴趣。枪手目前排在英超第6,落后第4的曼联2分。

  进入2022年,阿森纳还没有赢过球,且只进了1个球,反倒吃到了4张红牌。阿尔特塔希望球队在迪拜好好放松,那里的气候比较舒适。2月10日,阿森纳将迎来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狼队。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巴梅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拟定了四位新帅候选 波切蒂诺、恩里克在列

据媒体《theathletic》报道,曼联已经拟定了四位新帅候选,分别是波切蒂诺、滕哈格、恩里克和洛佩特吉。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周末,因为他们在最后时刻战胜了争四 ……[详细]

约维奇冬窗去阿森纳是谣言 球员今夏将评估未来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约维奇冬窗不会去阿森纳,将会留在皇马直到本赛季结束。据悉,约维奇去阿森纳只是一个传闻,球员已经决定他不会在这个冬窗转会期离开马德里。另外,约维奇希望在皇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还未放弃追吉马良斯 转会费最少3000万欧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仍未放弃追逐里昂中场吉马良斯。天空体育表示,里昂2020年冬窗签下吉马良斯时,阿森纳就对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中场球员感兴趣。如今,阿森纳仍未放弃 ……[详细]

罗马诺:约维奇的确被推荐给阿森纳 但无进展

据名记罗马诺的消息,皇马前锋约维奇确实被推荐到了阿森纳,但是目前还没有进展。据悉,卢卡-约维奇已经被推荐给了阿森纳,但现在俱乐部之间还没有任何进展,球员方面也是如此。目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