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里 對 赤道畿內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兩支都不被外界睇好的球隊成功殺入淘汰賽,並將會於今仗作出正面交鋒,但遺憾的是其中一隊的神奇之旅將會告終。


  赤道畿內亞今屆賽事的表現令我感到喜出望外,成功建立了自己的風格。球員不停走動,就算沒有沙迪奧文尼或奧巴美揚等星級球員坐鎮也能夠展現出團結一心的精神。如果他們領先的話,對手將會難以擊破他們,而今屆賽事目前為止看來他們也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相當重要。


  另一邊廂的馬里成功靜靜地起革命。坦白說,我對他們的出色表現感到震驚。他們表現出冠軍球隊的氣勢,3場分組賽取得2勝1和未輸過的佳績。他們踢法秀麗,陣中擁有多位好波之人,亦有一位好教練執教球隊。他們今屆賽事的表現的確是賞心悅目。如果他們能夠在下一圈能夠避開塞內加爾或科特迪瓦等強隊,相信他們的信心將會越來越增強,看來爭標過程將會相當有趣。


  我認為效力白禮頓的比蘇馬是馬里今仗於中場的主力球員,而伊巴謙亞干尼進攻表現醒神,今屆賽事已經取得3個入球。但我認為赤道畿內亞的神奇之旅將會告終,相信馬里今仗將可獲勝。

更多关于"馬里 赤道畿內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非国盃:马里星将列阵打爆畿

另一场非国盃16强,马里对赤道畿内亚,以小组首名出线嘅马里,阵中大部分球员效力法甲、英超及德甲球队,今届3战取得2胜1和,无论整体人脚质素及成绩都喺赤道畿内亚之上。事实上 ……[详细]

淘汰赛斗谨慎 埃及细抗科特迪瓦

非国盃16强大战,科特迪瓦火并埃及。埃及贵为非国盃夺标次数最多国家,但今届表现未见霸气,而且由葡萄牙「闷蛋足球」专家奎罗斯领军,即使有穆罕默德沙拿压阵,入波亦唔多,今场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