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冠:守强攻弱睇准出击西布朗半和添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四凌晨英冠独脚戏,「5哥」西布朗主场迎战普雷斯顿。虽然两军排名差成条街,但西布朗向来守强攻弱,尤其系初段踢得小心翼翼,普雷斯顿造访强敌亦唔敢冒进,半场和值得捧场。

 

西布朗虽然位居前列,但早前陷於低潮,各项赛事近6仗只得1胜,就系上轮联赛30击败彼德堡,总算成功止跌,喺呢6仗仅入5球,其中3仗更交白卷,阵中首席射手哥林罗宾逊今季联赛只有5球进帐,攻力欠锐系最大问题。查实西布朗战罢27轮联赛,仅入34球,系前6中入波最少球队,不过话分两头,佢哋只失20粒,失球之少冠绝英冠,由前拜仁後衞艾斯美执教下,战术上明显更重视防守。

 

普雷斯顿作客求稳

 

另一边厢,普雷斯顿则喺中下游挣扎,好彩近5仗联赛取得221负,包括作客以21反胜史笃城,不断抢到分无疑令信心提升,单计近3仗联赛作客全开半场和,睇得出其客场稳阵行先策略。

 

 其实西布朗喺初段亦分外保守,各项赛事近7仗有6仗开半场和,而这6仗半场*均为00,包括上仗大胜彼德堡,半场都系互交白卷,直至78分钟先至打破僵局,可见佢哋初段都系先求唔输,谋定而後动嘅特点,预计今仗初段都会陷於胶着,半场和值得再追。

更多关于"西布朗 普雷斯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