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畿內亞 對 岡比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仗畿內亞陣中的拿比基達將要停賽未能上陣,大大影響了球隊的實力。這位利物浦中場是畿內亞的主力球員,控制球隊的攻守節奏,並近況大勇,所以他們要想辦法彌補他缺陣帶來的影響。

  當然,沒有一位球員能夠直接取代拿比基達,但他們其實已經擁有效力奧林比亞高斯的艾古布卡馬拉及RB萊比錫的莫利巴兩位優秀的中場球員在陣,絕對值得大家留意。兩位球員雖然相當年青,但他們擁有很大的潛質,今仗將會是一個絕佳時機挺身而出,填補隊長缺陣的空缺。

  岡比亞今屆賽事表現令人喜出望外,分組賽雖然面對馬里及突尼西亞但都能夠保持不敗,特別是在比賽末段取得致勝入球擊敗了突尼西亞的一戰更加令人感到難以置信。他們的整體表現相當出色,每一位球員都會為隊友拼盡,全隊上下一心作出進攻防守,就像一班兄弟組成的球隊。如果你未能好好把握機會的話,他們就會以入球向你作出懲罰。預期岡比亞會先踢4-5-1陣式,進攻時將會轉為4-3-3陣式,事關前線的梅沙巴路及查路爾能夠產生巨大威脅。

  由於畿內亞的拿比基達將會缺陣,所以今仗岡比亞很大機會可延續強勢,雙方最終有可能和局收場。如果賽事需要以互射12碼才能夠分出勝負的話,我會?畿內亞勝出。

更多关于"畿內亞 岡比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泰斯達 對 阿積士青年隊

軍情泰斯達前鋒派列連續2場聯賽有士哥,腳風不俗,今場續夥拍雲多姆及拉舒漢費南迪斯於前線攻堅。阿積士青年隊前鋒基斯頓拉斯慕臣,連續2場聯賽擔正均有進帳,表現獲主帥希汀加認同 ……[详细]

燕豪芬 對 阿積士

軍情燕豪芬新兵中場祖爾華亞文在缺席荷盃後,今場有望重返大軍,或會先任後備。前鋒麥斯米利安奴羅美奴上仗荷甲首度擔正,表現普通,但今場預計仍可保住正選。阿積士主力前鋒施巴斯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