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泰斯達 對 阿積士青年隊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泰斯達前鋒派列連續2場聯賽有士哥,腳風不俗,今場續夥拍雲多姆及拉舒漢費南迪斯於前線攻堅。

  阿積士青年隊前鋒基斯頓拉斯慕臣,連續2場聯賽擔正均有進帳,表現獲主帥希汀加認同,相信會與烏紐華在前線爭取入球。

  泰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積士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泰斯達上仗聯賽2比1擊敗馬斯特里赫特,10場聯賽不勝後終於贏波,火力回升;今場續於主場出擊,料對士氣有一定幫助。前列分子阿積士青年隊則延續強勢,上輪2比1擊敗丹保殊,近7場聯賽5勝2和;作客一樣有本錢搶攻,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阿積士青年隊勝3比0。

更多关于"泰斯達 阿積士青年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燕豪芬 對 阿積士

軍情燕豪芬新兵中場祖爾華亞文在缺席荷盃後,今場有望重返大軍,或會先任後備。前鋒麥斯米利安奴羅美奴上仗荷甲首度擔正,表現普通,但今場預計仍可保住正選。阿積士主力前鋒施巴斯坦 ……[详细]

荷華高斯 對 伊高斯

軍情荷華高斯防線主力蘭迪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候命,增強守力。中場重心萊爾洛特上仗復出,是自他捲入一次車禍事故被捕後,首度回歸賽場,預計今場會續任後備。伊高斯近期在聯賽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