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不该输掉这场比赛 球队展示了巨大的求胜欲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3-2逆转战胜莱斯特城。赛后,热刺主帅孔蒂接受了《BBC》的采访。

  孔蒂表示:“一场伟大的胜利!老实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一场平局是不公平的。”

  “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好球,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而且很不走运。但我的球队不想放弃,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要战斗。我们表现出了不想输掉这场比赛的巨大渴望,这是对我的球员和团队的表扬,而不是对我。”

  关于本场比赛的焦点球员贝尔温,孔蒂表示:“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很有特点。球队中没有其他人拥有这些特点。他的技术很好,他能过人,他同时是一名前锋,而且身体特别好,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我可以让他进入首发,或者在比赛中替补登场。”

  对于热刺需要提升的地方,孔蒂表示:“我们必须学会控制比赛,了解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在这个方面,我们可以改进。在比赛中,有不同的关键时刻,我们也必须更好地理解这些时刻——比如说如何以更快的传导球速度进行比赛,我们必须改进很多方面,但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们与这些球员和这支球队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球员们向我展示了巨大的能力和提升的欲望,我知道我们有很多提升的空间。球员们非常清楚我们的哲学是什么。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希望获得一个三分的结果。”

  “我不知道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受伤的球员是否能恢复,但我认为在这个时刻,我们的球队健康是十分重要的。球队的反应从一开始就很好,他们从第一天起就向我展示了与我一起工作的愿望,并且球队每天都在进步。我知道我们面前有一条漫长的道路,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已经知道他们想要更远大的目标。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地提高,今天我们踢得很好。”

  “对我来说,很难告诉你一些关于我们的目标。我认为我们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现在我们必须工作,我们很清楚我们必须努力争取达到最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孔蒂:贝尔温是重要球员 他很高兴在热刺继续效力

英超联赛第17轮补赛,热刺客场3-2战胜莱斯特城,贝尔温替补出场后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赛后热刺主帅孔蒂谈到了贝尔温。孔蒂表示:“过去每当有人问起贝尔温时,我都说得很清楚, ……[详细]

英超历史最牛逆转!94分还1-2落后 孔蒂9轮不败

1月20日凌晨,英超上演了一场让人血脉喷张的比赛,热刺客场挑战莱斯特城。进入补时阶段,热刺还1-2落后。不过,贝尔温随后神兵天降,第95分钟扳平,第97分钟绝杀,带领热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