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杯-夸德拉多破门迪巴拉建功 尤文4-1桑普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90400,意大利杯1/8决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夸德拉多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阿图尔助攻鲁加尼头球建功,安德烈-孔蒂扳回一球,迪巴拉替补上场再次扩大比分,莫拉塔命中点球锁定胜局。最终,尤文图斯4-1战胜桑普多利亚成功晋级。

 

尤文图斯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上轮2-0战胜乌迪内斯已经八轮联赛不败。反观桑普多利亚,目前排名联赛第16位,上轮1-2负于都灵遭遇三连败。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尤文图斯3-2战胜桑普多利亚。首发方面,莫拉塔,卡普托领衔双方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桑普开出前场中路任意球到禁区内,卡普托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9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到禁区内,可惜没有队友包抄到位。

 

14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晃开防守一脚抽射被法尔科内扑出底线。

 

20分钟,德西利奥禁区前一脚远射被法尔科内没收。

 

25分钟,夸德拉多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钻远角入网,尤文图斯1-0桑普多利亚。

 

26分钟,尤文打出反击,夸德拉多横传,莫拉塔将球打进,经过VAR回放,拉比奥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3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前一脚抽射被法尔科内没收。第38分钟,尤文左路传中,鲁加尼门前垫射被法尔科内扑出。

 

41分钟,阿图尔禁区前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第45分钟,特尔戈罗萨禁区前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5+2分钟,尤文打出反击,库卢塞夫斯基右路传中,莫拉塔后点抽射被法尔科内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0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夸德拉多开出角球,鲁加尼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阿图尔右路传中,鲁加尼头球将球顶进,尤文图斯2-0桑普多利亚。

 

54分钟,莫拉塔连续突破后一脚小角度打门被法尔科内挡出底线。

 

61分钟,尤文换人,迪巴拉和基耶利尼换下库卢塞夫斯基和达尼洛。

 

63分钟,桑普左路传中,安德烈-孔蒂后点拿球后抽射破门,尤文图斯2-1桑普多利亚。

 

67分钟,洛卡特利前场抢断,迪巴拉直接抽射破门,尤文图斯3-1桑普多利亚。

 

72分钟,夸德拉多带球突进禁区一脚抽射被法尔科内扑出。第73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内一脚抽射被法尔科内没收。

 

78分钟,奥杰罗禁区内对阿克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莫拉塔主罚点球命中,尤文图斯4-1桑普多利亚。

 

82分钟,迪巴拉突破后一脚小角度打门被法尔科内扑出底线。

 

86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尔科内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4-1桑普多利亚。

更多关于"尤文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CEO:其他续约谈判也在2月 不仅是迪巴拉

尤文俱乐部CEO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表示,并不仅仅是迪巴拉的续约谈判推迟到2月份进行,其他尤文球员的谈判也同样如此。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的续约进展备受球迷们关 ……[详细]

尤文助教:态度非常重要 把胜利献给基耶萨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意大利杯比赛中,尤文4-1战胜桑普多利亚。赛后,尤文助教马尔科-兰杜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中,阿莱格里被禁赛,这一禁令是他上次在意大利杯对阵亚特兰大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