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每体:哈维不想把登贝莱放在看台上 担心出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体》报道,尽管登贝莱拒绝了巴萨的续约条件,但哈维并不想把他留在看台上,因为他担心更衣室会出现问题。

 


  经过数周的等待和极大的耐心,巴萨已经明确知道登贝莱决定不接受俱乐部的任何提议。这个结果让俱乐部感到愤怒但并不奇怪,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这只是球员和他的经纪人一种拖延方式,登贝莱从一开始就决定了一切,所有的谈判都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巴萨将开始尝试寻找一个对俱乐部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

  显然,巴萨认为他们和球员的关系已经破裂,他们会在15天的期限内提出三种可能性解决方案。

  第一种是降低球员的转会费,即使是很低的价格将其出售,但这个可能性被排除了,因为登贝莱已经告知俱乐部不打算在这个冬季市场转会。第二种选择是与球员达成协议,终止剩下的半年合同,给他自由身。然而,要做到这一点,也要经过球员的同意才可以,因为单方面终止合同可能会被球员告上法庭,同时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第三种是俱乐部也可以支付登贝莱一笔他可以接受的金额,并让他在夏天提前到达他选择的俱乐部,但这个选择似乎也不太现实。

  可以看到的是,即便今年12月举行的世界杯也不能让登贝莱改变主意,哪怕他会坐在看台上半年的时间。事实上,哈维不想把他留在看台上,因为他担心更衣室里会出现问题,也不想看到登贝莱在这里白白浪费了他的时间。

更多关于"巴萨 哈维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续约谈判破裂后 登贝莱的下家可能是尤文或曼联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与巴萨的续约谈判破裂后,登贝莱的下家可能是尤文或曼联。该报称,登贝莱的团队目前正在与各家俱乐部谈判,与尤文和曼联的联系尤为密切。巴萨高层甚至认为球 ……[详细]

巴萨对登贝莱未来持开放态度 不排除任何可能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对于法国边锋登贝莱的未来依然持开放态度,他们不排除任何可能。巴萨与登贝莱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们已经送出了最新的续约报价,但登贝莱置之不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