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非洲杯前瞻:塞内加尔VS几内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非洲杯:塞内加尔 VS 几内亚

  时间:2022-01-14 21:00

  塞内加尔的头号球星是实力强劲的马内,塞内加尔国家队不止有马内一位球星,像巴黎圣耳尔曼的中场格耶、那不勒斯中后卫库利巴利、切尔西功勋门将爱德华·门迪以及AC米兰的巴洛·图雷,都是这支球队的中流砥柱,他们完全拥有夺冠的能力。上场比赛塞内加尔依靠马内点球绝杀惊险取得三分,本场比赛之前,格耶和图雷又检测出新冠阳性将会缺席,塞内加尔的实力稍微受到影响。

  几内亚国家队队中的一哥是马内的俱乐部队友纳比·凯塔,这位中场大脑在第一场小组赛面对马拉维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还是在赛后荣膺最佳球员,在对方的中场大闸格耶缺席后,他将会在中场拥有更多的自由度。几内亚实力不俗,阵容上没有塞内加尔那么强,但相信他们也能为对手带来一定的威胁。

 

  塞内加尔作为本届非洲杯最大夺冠热门,他们目标也是直指冠军。第一场比赛塞内加尔虽然赢的惊险,但也算是3分到手,此役取胜球队有望提前小组出线,战意充足。虽然几内亚首战也是取得胜利,但他们与塞内加尔在实力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目前数据也是倾斜塞内加尔,看好塞内加尔取胜。

  推荐:塞内加尔(胜)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塞内加尔 几内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荷乙前瞻:特尔斯达 vs 马斯垂克

对阵双方:特尔斯达(主)vs马斯垂克荷乙继续进行,特尔斯达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斯垂克。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不甚理想,特尔斯达21轮过后只拿到20分,马斯垂克也只有23分。近况上 ……[详细]

德乙前瞻:汉堡以“德”服人

德乙前瞻:德累斯顿vs汉堡北京时间:2022-01-1501:30北京时间2022年1月15日深夜1点30分,德乙赛场第19轮赛事全面开打,其中汉堡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德累斯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