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联赛杯-扎卡染红!南野拓实失空门 利物浦0-0阿森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4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对阵阿森纳。上半场利物浦围攻阿森纳但没能进球,扎卡对若塔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半场两队0-0。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比赛尾声阶段南野拓实错失空门,最终0-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一周后两队将转战伦敦进行第二回合争夺,决出一张决赛门票。

  按照原有赛程利物浦和阿森纳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本因在酋长球场,次回合来到安菲尔德,但因之前红军遭遇严重新冠影响,比赛被迫推迟一周。于是利物浦先踢主场,一周后移师伦敦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利物浦和阿森纳上周末都踢了一场足总杯的比赛,利物浦赢球晋级,阿森纳则被爆冷出局。

  因为非洲杯,两队都缺少了不少球员。此役利物浦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范戴克和马蒂普搭档中路,阿诺德和罗伯逊分居两侧,亨德森、米尔纳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锋线因为萨拉赫和马内出征非洲杯,菲尔米诺、若塔和南野拓实首发。阿森纳这边,埃尔内尼、佩佩、奥巴梅扬等人出征非洲杯,中场大将厄德高感染新冠缺席,加上受伤的史密斯-罗、富安健洋未愈,阿尔特塔的用人捉襟见肘。扎卡复出首发,搭档洛孔加后腰,萨卡、拉卡泽特和马丁内利前场在恩凯蒂亚身后,组成进攻线。

  第7分钟,罗伯逊左路45度传中,菲尔米诺前点俯身冲顶,顶的太正被拉姆斯代尔抱住。第10分钟,开场就腰部被撞伤的塞德里克一次争抢头球后坐在草地上无法起身,被钱伯斯换下。

  第11分钟,阿森纳后卫回传拉姆斯代尔,拉姆斯代尔禁区里大脚解围却踢在弧顶插上的亨德森身上弹向本方球门,好在拉姆斯代尔迅速回追,亨德森底线旁的传中被拉姆斯代尔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南野拓实左路传中,小禁区左侧本怀特解围铲球差点自摆乌龙,球擦着右门柱出底线。

  第24分钟,罗伯逊左路长传,若塔前插呈单刀之势,他在禁区前被回防的扎卡背后踢到胸部,扎卡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阿诺德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后,他自己再射门稍偏出左门柱。扎卡被罚下后,阿尔特塔用霍尔丁换下恩凯蒂亚。第38分钟,罗伯逊左路直塞,南野拓实左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南野拓实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58分钟,罗伯逊背后拉拽萨卡被黄牌警告。阿森纳右侧任意球传中,被阿利松双拳击出。第68分钟,南野拓实禁区左侧接直塞,左脚小角度抽射,球滑门而过。
  
  第72分钟,阿森纳反击,蒂尔尼左路传中,萨卡从两名利物浦后卫身后杀出,禁区中路停球稍大,没能完成射门,被阿利松封出。第80分钟,亨德森禁区弧顶接队友左路传中一脚抽射踢高。第85分钟,利物浦左路琼斯传中,后点若塔头球摆到中路,阿森纳后卫一蹭,门线前混战中拉姆斯代尔出来把球拿下。

  第90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阿森纳后卫解围失误,拉姆斯代尔弃门出击没把球打远,球落到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南野拓实面前,南野拓实一脚近距离抽射踢飞,错失良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相信朗尼克!他还需时间 不接受曼联不在前3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C罗就曼联的近况及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相信朗尼克可以带领曼联越来越好,直言朗尼克还需要一些时间。另外,C罗也强调他不能接受曼联的排名不在 ……[详细]

利物浦的大量误报病例是由于外包公司的检测问题

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在之前同阿森纳的英联杯比赛之前检测出大量“假阳性”病例是由于外包公司的问题。目前,英超联赛的新冠检测外包公司是一家名为Prenetics的公司,它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米体:穆帅想在夏窗签中场 罗马再次追求扎卡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将会在今年夏窗继续尝试引进阿森纳中场扎卡。该媒体表示,穆帅对于球队1月份引进奈尔斯以及波尔图球员奥利维拉(谈判中暂未官宣)非常满意,奥利维拉的租借费 ……[详细]

邮报:阿森纳若签弗拉霍维奇需5800万镑转会费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计划追逐弗拉霍维奇,他们需要提供至少5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提供16万英镑的税后周薪。据悉,热刺和阿森纳等球队都对弗拉霍维奇非常感兴趣,阿森纳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