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卡塞米罗:必须尊重巴萨 巴尔韦德的努力得到回报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加时3-2击败巴塞罗那,赛后巴西中场卡塞米罗在接受采访时分析了本场比赛,并称赞了队友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的表现。

  卡塞米罗说:“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这是国家德比。尽管巴萨在联赛的表现不好,但他们仍拥有高水平的球员。这是最美妙的一场比赛,所有球员都希望参与。”

  “我们的开局很好,但后来他们幸运地攻入一球。半场结束,我们以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时,我们把控球权交给他们,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必须尊重巴萨这个对手,我们说过这场比赛十分难打。”

  “这支队伍的关键是,我们能以多种不同的阵型去比赛。我们都喜欢控制球权,但有时候要懂得如何承受压力,打出有质量的反击。我们全队的表现很优秀,我们闯进了决赛。”

  最后,卡塞米罗称赞了本场的替补功臣巴尔韦德。“双方的状态都很好,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今天,巴尔韦德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踢得很少,但他仍然是一名出色的队员。为了赢得奖杯,拥有一套伟大的阵容是关键。”
相关新闻

皇马23岁长腿机器复刻C罗经典!又造名场面

皇马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通过加时赛3-2战胜巴萨,成功晋级决赛。替补出场的巴尔韦德在加时赛中打进制胜球,兴奋地脱衣庆祝!要知道,巴尔韦德上一次为皇马进球还是在2020年1 ……[详细]

登贝莱数据炸了但这瞬间离大谱 怎么敢要5000万

在巴萨2-3不敌皇马之战中,SofaScore却把全场最高分给了0进球0助攻的登贝莱,法国人被打出了9.5分。登贝莱此役的确制造出了不小的威胁,但他却总是无法将威胁球转化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