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内部存在问题 让他们争夺欧冠席位更加困难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尤文图斯内部存在一些问题,这将让他们争夺欧冠席位的努力更加困难。


  在尤文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有镜头拍到了尤文球员在场上的互相抱怨。在那不勒斯一次进攻轻松从中路突破后,德里赫特向队友提出抗议,似乎是在指向拉比奥特,而夸德拉多也在一次那不勒斯的反击之后,认为基耶萨这次防守中没有回防到位。


  在这场比赛赛后,阿莱格里称赞了球员们的竞争精神,他认为球员们在场上尝试着相互提醒彼此是积极的。《每日邮报》对此表示,阿莱格里这番话是在试图掩盖球队内部的问题,其中一个可能是在C罗离开后,球队没有人能够进球。


  在尤文,球员之间的紧张状态并不多见,但球队内部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这种问题可能会影响到球员之间的关系,从而让他们争夺欧冠席位的努力变得更加困难。当前的形势要求球员们团结一致,彼此抱怨可能影响到情绪,而球员们需要共同努力为欧冠席位而战。


  《每日邮报》最后表示,有些人出现在球场是因为教练安排他上场,而不是出于渴望,这种缺乏决心的具体表现形式就是侵略性不足的中场。

更多关于"尤文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向弗拉霍维奇提供1000万年薪 尤文退出争夺

据记者Momblano消息,阿森纳向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提供1000万欧年薪。该记者表示,尤文图斯目前退出了球员争夺。弗拉霍维奇本赛季发挥亮眼,他刚刚当选了意甲12月最 ……[详细]

水晶宫有意拉姆塞 维埃拉正努力说服球员加盟

据名记斯基拉报道,水晶宫有意冬窗引进尤文中场拉姆塞,而维埃拉正努力说服威尔士人加盟。目前,两家俱乐部处在商谈之中。拉姆塞和尤文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加盟斑马军团以来,他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