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国王杯-登贝莱世界波!小将制胜 巴萨2-1逆转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点30分,21/2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继续进行。在利纳雷霍斯体育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第三等级球队利纳雷斯晋级。乌戈-迪亚斯为利纳雷斯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登贝莱世界波扳平比分并射中一次横梁,尤特格拉为巴萨打进制胜球,弗兰基-德容和阿劳霍因伤离场。

  阿尔维斯上演重返巴萨后的处子秀,布斯克茨解禁复出,阿尔巴新冠阴性复出。吕克-德容被停赛,德佩、法蒂、布莱斯维特、朗格莱、佩德里、塞尔吉-罗贝托和乌姆蒂蒂因伤病休战,德斯特、库蒂尼奥/加维、巴尔德和阿布德新冠阳性,费兰-托雷斯和瓦格未注册,德米尔落选大名单。

  第5分钟阿尔维斯左路角球传中,阿劳霍前点大力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18分钟尼科直传,阿霍马奇禁区右侧推射远角稍稍踢偏。

  19分钟卡尼塞尔右路传中,乌戈-迪亚斯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0,利纳雷斯首开纪录!24分钟尼科禁区弧顶大力低射,拉扎克倒地将球扑住。4分钟后阿尔巴左路横传,尤特格拉左侧禁区前兜射远角滑门而过。

  31分钟阿劳霍前场抢断后,右侧禁区前低射偏出远门柱。39分钟桑奇德里安右路横传,何塞马小禁区前铲射滑门而过。43分钟尼科右路传中,普吉禁区中路凌空垫射踢飞。44分钟埃里克-加西亚禁区弧左侧兜射,拉扎克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4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阿尔巴小禁区左侧射门踢疵。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皮克、弗兰基-德容和新冠转阴的登贝莱换下普吉、阿霍马奇和受伤的阿劳霍。47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尤特格拉前点铲射错过皮球。5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登贝莱后点头球射门高出横梁。57分钟卡拉塞罗禁区弧左侧大力兜射,内托将球扑住,1分钟后弗兰基-德容撞倒拉扎克,佩雷洪上前挑衅,两人均被黄牌警告。61分钟登贝莱禁区弧顶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63分钟明格萨直传,登贝莱禁区弧顶左脚兜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1-1,巴萨扳平比分,登贝莱收获赛季首球!65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尤特格拉小禁区左侧铲射被拉扎克扑出底线。67分钟马林右侧角球传中,何塞马后点头球破门,乌戈-迪亚斯越位位置干扰内托导致此球被判为无效。68分钟阿尔巴左路大力横扫门前,尤特格拉中路铲射滑门而过。

  69分钟尼科直传,尤特格拉突入禁区左侧大力推射远角破门。2-1,巴萨反超比分!

  73分钟登贝莱禁区弧右侧低射远角被扑,1分钟后登贝莱右路横传,尼科大禁区中路推射稍稍高出横梁。

  巴萨用阿尔瓦罗-桑斯换下受伤的弗兰基-德容,75分钟卡拉塞罗左侧禁区前大力兜射远角击中横梁。7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尤特格拉小禁区左侧反越位弹射被拉扎克扑出。

  78分钟登贝莱突入大禁区中路劲射,皮球击中横梁。82分钟卡拉塞罗抢断明格萨后,大禁区中路兜射远角滑门而过。87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阿尔瓦罗-桑斯点球点左侧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91分钟登贝莱禁区左侧低射,拉扎克将球扑住。最终巴萨2-1逆转利纳雷斯,进入国王杯16强。

  利纳雷斯(4-4-2):13-拉扎克/18-佩雷洪、15-格雷罗、5-何塞马、14-巴尔博萨/11-桑奇德里安(88’2-卢纳)、8-罗德里、20-梅伦德斯(56’23-卡拉塞罗)、10-卡尼塞尔(56’3-马林)/7-乌戈-迪亚斯(70’9-埃萨尼斯[88’21-卢卡斯-卡斯蒂略])、16-科佩特

  巴塞罗那(3-5-2):13-内托/22-明格萨、24-埃里克-加西亚、4-阿劳霍(46’3-皮克)/8-阿尔维斯、28-尼科、5-布斯克茨、6-普吉(46’21-弗兰基-德容[74’34-阿尔瓦罗-桑斯])、18-阿尔巴/37-阿霍马奇(46’7-登贝莱)、29-尤特格拉
相关新闻

利物浦有意引进登贝莱 巴萨也在关注凯塔

登贝莱的未来仍然是个未知数。而在确认他是否离开巴塞罗那之前,关于他去向的传言继续增加着。拜仁,巴黎,而现在是利物浦。诚然,这并不是登贝莱第一次和利物浦联系到一起。克洛普喜 ……[详细]

加的斯不再对卢克-德容感兴趣 球员目前没有报价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前锋卢克-德容冬窗可能会留在巴萨,加的斯已经不再对他感兴趣。卢克-德容本赛季被塞维利亚租借给了巴萨,巴萨希望冬窗将其转租出去,加的斯与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