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拉姆斯代尔:英超首秀特别 我们需要赢下一支强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拉姆斯代尔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完整采访,谈到了自己的阿森纳生涯。

  Q:当你所在的球队在上个赛季降级时,你能想象到在这个圣诞节前你已经在阿森纳队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并且因为你的守门水平而得到了如此多的赞誉?

  并非如此。我总是知道它会在某个时候到来——我内心深处确实相信,但显然,我在球队中的开局表现肯定会对我们有帮助。你可以看到我在比赛中的那种自信和热情,每个人都喜欢带着自信去比赛。

  Q:当你签约阿森纳时,有一些人对你表示怀疑,但你已经回应了批评者,不是吗?

  很明显,有人说了一些话,但我没有听,因为他们不是为我付工资的人,他们不是想让我来为阿森纳踢球的人,他们也不是要选我为阿森纳踢球的人。我更关心的是老板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他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我的队友们也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所以我现在已经回答了批评者的问题,但我希望能在未来两、三、四年内得到评判,而不仅仅是几场比赛。

  Q:你说自从你来到北伦敦后,你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期望吗?

  我认为真正了解我的人不会说我已经超过了预期,因为他们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多,走得更远,但也许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对我的表现有点震惊。但之前和我一起训练的人,从我收到的信息和我们的谈话中,都告诉我我还能做得更好。

  Q:你对阿尔特塔的执教印象如何,你对自己所在的这支年轻的阿森纳队有多大信心?

  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我们的表现。总的来说,我们是这个联赛中最年轻的球队,所以我们在一些比赛中表现得不太稳定,这可能并不奇怪,作为球员我们必须摆脱这种情况。我们必须努力让自己做正确的事情,继续保持稳定。

  Q:你是否觉得我们仍然需要一场对阵强队的大胜来真正帮助我们继续前进?

  是的,你可以这么说,但我们也很现实地看待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想击败所有人,击败西汉姆获得第四是一个有力的证明,但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Q:从本赛季如此困难的开局中找回状态有多难?

  这很难,但球队很出色,我们目前表现出了很强的风格。我们没有屈服,也没有躲在任何挑战后面,这是工作人员和我们自己的功劳,我们正在努力。

  Q:外界的批评者是否激励了球员?

  我认为我们把本赛季的开始作为燃料,它给了我们反击的决心。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后我们有一个小插曲,但我们不会受到影响。

  Q:当阿森纳想要签你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我很兴奋,我知道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从第一天起我就知道这将是一个挑战,可能需要六个月或一年的时间才能进入球队。我花了三个星期,但我知道一直都很困难。

  Q:转会到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你觉得有压力吗?

  没有压力,我只是想稳步前进,真的,这是个大俱乐部,但我并没有想过外界的压力——我听我的教练和队友的意见,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压力。

  Q:那你的英超首秀感觉如何?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这意味着我从7岁开始的很多努力都得到了回报,只为那一刻。我的很多家人都来了,这让它变得更加特别,它让我尝到了国际足球的滋味。现在我想要更多的出场次数,但我真的没想到会那么快,在那个训练营里——我想也许三月份我才有可能得到一场比赛的机会。

更多关于"拉姆斯代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列五名可能替代奥巴梅扬成枪手队长的人选

奥巴梅扬因为违纪被阿尔特塔移出上一场和南安普顿比赛的大名单后,外界已在呼吁更换阿森纳的队长人选,《镜报》列出了五名可能的替代者,他们是本-怀特、加布里埃尔、拉姆斯代尔、拉 ……[详细]

前门将:拉姆斯代尔能帮球队 他应是英格兰主力

前英超门将马克-博斯尼奇认为,拉姆斯代尔在阿森纳2-0莱斯特城的比赛中状态非常好,应该取代皮克福德成为英格兰队的第一门将。这位前切尔西和曼联门将称:“我昨天看到的是一个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奈尔斯的交易中将不会有买断选项 交易今晚完成

据名记罗马诺的消息,奈尔斯的交易将在今晚进行。罗马诺表示:“在奈尔斯的交易中,阿森纳将从罗马获得50万欧元的租借费和50万欧元的奖金,罗马没有买断权,期间的全额工资将被支 ……[详细]

库蒂尼奥同意离开巴萨 他期待加盟阿森纳或热刺

《每日体育报》消息,库蒂尼奥同意如果有吸引人的报价,他愿意在冬窗离开巴萨。该媒体透露,库蒂尼奥在圣诞假期前同巴萨俱乐部进行了对话,库蒂尼奥清楚自己不会在巴萨成为主角。他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