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前瞻:德比郡 VS 西布罗姆维奇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前瞻:德比郡 VS 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21.12.27 23:00

 

  德比郡新赛季在过去22场联赛中取得5胜10平7负的成绩,但本赛季先是因为球队破产,导致扣了12分,再加上后来因为财务造假又被扣除了9分,目前他已经总共被扣除了21分了,这也使得原本有希望保级的他们目前只有4个积分,排名英冠联赛倒数第一,落后保级区多达17分,要想保级的话除非出现奇迹。如此大的落差难免会让球队信心受到很大的影响,剩下的比赛不排除破罐子破摔的可能。德比郡上一轮联赛主场1-0拿下了布莱克浦,德比郡防守做得还算不错,目前的22场联赛仅仅丢了21球,场均丢球数1球也不到。

 

  西布罗姆维奇:西布罗姆维奇在上轮英冠联赛中0-0战平巴恩斯利,球队近期状态也是逐渐走稳,取得2胜3平五轮不败的成绩,目前以41分排名第4位,与榜首富勒姆也仅有4分之差,形势十分有利。西布罗姆维奇近期锋线效率明显下滑,近期多场都被对手零封,好在球队防守可谓固若金汤,也是英冠中丟球最少的队伍。客场方面西布罗姆也是摆脱了之前连败的局面,近3个客场都保持不败金身。

 

  从双方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西布罗姆维奇的实力并不比德比郡弱,甚至还更胜一筹,德比郡本赛季的状况堪忧,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表现出色,让球数据从最初的客让0.5球上调至0.75球,可见数据也是更为看好西布罗姆维奇,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西布罗姆维奇(-0.75)

更多关于"德比郡 西布罗姆维奇"的新闻

分析动态

土超前瞻:干亚斯堡力“克”强敌

土超前瞻:干亚斯堡vs贝西克塔斯北京时间:2021-12-2801:00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深夜1点,土超赛场第19轮赛事最后两场赛事将上演,其中干亚斯堡将会在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中央海岸水手VS惠灵顿凤凰

澳超:中央海岸水手VS惠灵顿凤凰时间:2021-12-2713:05中央海岸水手刚刚经历一场足总杯的比赛,球队6-0大胜了列治哈特老虎,顺利晋级。而且中央海岸水手近期在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