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曼城vs 莱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曼城vs 莱斯特城
  时间:2021-12-26 23:00

 

  曼城目前是以3分的优势领跑,前两次拿下圣诞冠军后曼城都拿到了当赛季的联赛冠军,目前的势头也比较喜人。在其他各队都饱受疫情的困扰时,曼城队内的状况还是非常好的,截止到发文前,队中并没有球员处于隔离当中,除了老伤号之外都能上场,阵容非常齐整。本月踢完的5场联赛曼城保持全胜,并且最近3轮也都是完成了零封,状态非常不错。

 

  狐狸城近两场比赛,他们的情况有所好转,因为主力射手瓦尔迪和主力中场蒂勒曼斯都已经伤愈归队,近两场比赛他们一共打进了7球,还能与利物浦来打对攻,这说明莱斯特城目前的进攻没有问题。但狐狸城的主力后卫埃文斯和贾斯廷都在养伤,本场后防线可能会出现漏洞。所以说现在对于罗杰斯来说,其实是有点儿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

 

  虽然莱斯特城曾在本赛季开始前进行的社区盾杯上战胜了曼城,但是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还是在主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曼城。而如今曼城的状态可以说是如日中天,而莱斯特城则难以在联赛当中取得两场以上的连胜。结合双方本赛季联赛的主客场表现,个人认为本场曼城胜算不小。


  推荐:曼城(-2.25)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 莱斯特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诺维奇 VS 阿森纳

比赛:英超诺维奇VS阿森纳时间:2021-12-2623:00北京时间今晚深夜,英超联赛节礼日比赛一触即发,第十九轮其中一场由诺维奇主场迎战阿森纳。目前在积分榜上,诺维奇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山东泰山VS河北队

中超:山东泰山VS河北队时间:2021-12-2620:00山东泰山上轮逆转取胜长春亚泰,第二阶段前四场比赛全部取胜,状态非常出色。孙准浩连续三轮联赛在进攻端均有表现,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