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年度数据盘点:布斯克茨出勤王、梅西射手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2021年即将过去,在本年度结束前巴萨官方进行了年度数据盘点。

 

  31场胜利

 

  2021年的57场比赛中,巴萨获得了31场胜利,胜率54.3%,失利平局各13次。

 

  108个进球

 

  巴萨在2021年一共打进108球,场均1.8球。

 

  69个失球

 

  从失球数来看,科曼和哈维带队一共失球69个,场均失球超过一球。

 

  对毕尔巴尔竞技打进12球

 

  在所有进球中,毕尔巴尔竞技是巴萨进球最多的球队,全年打进了12球。对阵皇家社会和格拉纳达打进了11球。同时,毕尔巴尔竞技也是攻破巴萨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7次)

 

  梅西的28个进球

 

  在巴萨的108个进球中,梅西贡献了28个、格列兹曼打进15球、德佩8球、弗朗基德容7球、登贝莱6球。

 

  布斯克茨出战56场

 

  球队中没有人比布斯克茨的出勤率更高,他本年度参加了56场比赛,只错过了一场。弗朗基-德容、特尔施特根以52次出场紧随其后。

 

  特尔施特根4800分钟

 

  在上场时间的统计上,特尔施特根位列第一,52场比赛他出场4800分钟,弗朗基-德容4551分钟第二、布斯克茨4533分钟第三。

 

  全年使用了37名球员

 

  本年度有37名球员获得了一线队出场机会,如今梅西、格列兹曼、特林康、莫里巴、皮亚尼奇、菲尔波、埃默森等人已经离队。

 

  布斯克茨30场胜利

 

  作为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布斯克茨也是获得胜场次数最多的球员(30场)。他和特施特根也是失利场次最多的球员(13场)。

 

  七场1-1

 

  1-1的比分出现的次数最多,最后一次是几天前1-1战平了塞维利亚。1-0的比分出现的次数第二多,有6次。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计划在12月28日为费兰-托雷斯举办亮相仪式

据跟队记者杰拉德-罗梅罗报道,巴萨计划在12月28日为费兰-托雷斯举办亮相仪式。此前有媒体称,巴萨已经接近签下费兰-托雷斯,双方正在敲定合同细节,转会可能在近期完成。而据 ……[详细]

双方基本谈妥 下周登贝莱将降薪和巴萨续约五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和登贝莱已基本谈妥(合同的细节还在修改),登贝莱下周将降薪和巴萨续约五年。登贝莱和巴萨原来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就续约问题已经沟通了很长时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开始向塞蒂恩支付赔偿金 分6期共计400万欧

据塞尔电台报道,巴塞罗那本月已经开始向前主教练塞蒂恩分期支付赔偿金。塞蒂恩是在去年巴塞罗那2-8负于拜仁之后遭到解雇的,根据合同,巴萨需要向塞蒂恩支付400万欧元的赔偿金 ……[详细]

卡福:重返巴萨让阿尔维斯有机会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近日,巴西传奇右后卫卡福接受了巴西UOL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的一些话题。卡福首先表示:“知道他的体内还有柴可以烧、有油可以消耗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