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身价再降1千万!仅剩3500万欧 队内排第10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C罗回归曼联后保持了神勇的状态,他的进球效率依旧很高。无奈岁月催人老,在著名网站《转会市场》公布的最新球员身价榜上,C罗的身价不但没升,反而下降了1000万欧,目前只有3500万欧,这是C罗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身价。

  在《转会市场》上,C罗进入2021年后身价一直在降。今年3月份,C罗的身价由6000万欧降到了5000万欧。今年6月份,C罗的身价则由5000万欧降到了4500万欧。这一次,C罗的身价则下滑到了3500万欧,尽管他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老将之一。

  C罗3500万欧的身价在曼联队内只能排名第10,在英超则排名第64、全球排名第156位。但是,在和同龄人相比的时候,C罗是逆天的存在。在所有1985年出生的球员中,C罗是毫无争议的NO.1,排名第二的莫德里奇身价与他差了2500万欧之多。

  人总是要老去的,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来看C罗的身价。乍一看,C罗3500万欧的身价是挺低的,但是若结合他即将37岁的年龄,任何人又会感叹他的厉害:足坛史上,还有谁能在37岁时能值这个价?另外,尤文在2018年夏天为当时已经33岁的C罗掏了1.17亿欧的转会费,这绝对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

  这个赛季,C罗在曼联出场18次,打进了13球,并助攻2次,这样的数据简直无可挑剔。而且,C罗的精神属性也是独一档。只要待在场上,他就会全力以赴到最后一秒,被公认为曼联的场上领袖。

  今日凌晨,著名数据网站sofascore统计了2021年35岁及以上球员的评分情况,C罗以场均7.37分当选为全球最佳老将。2021年,C罗一共出场60次,打进44球,助攻6次。和年少时的逆天相比,C罗现在的数据也许有所下滑,但依旧足够吓人。在他的身上,你仿佛看不到服老二字。

  和C罗一样,34岁的梅西也在经历着身价不断下跌的时期。目前,梅西的身价由8000万欧跌到了6000万欧,降幅达到了2000万欧。虽然之前拿到了个人的第7个金球奖,但梅西本赛季在巴黎的状态并不理想,法甲出场11次只打进1球。

更多关于"C罗 进球 转会 球员 英超 尤文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TA:朗尼克想要一名高大中场替代马蒂奇

TheAthletic报道,博格巴和林加德处于类似的处境,博格巴在本月早些时候与朗尼克在比赛前一天在卡灵顿见过面,两人就余下的比赛进行了积极的交谈。朗尼克很欣赏博格巴希望 ……[详细]

邮报:老特拉福德计划扩容至不低于8万人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选择一位总规划师来监督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大范围升级改造,目前还没有敲定改造后的具体座位容量,但曼联正在寻求一个合理的提升,目前的座位容量为7414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