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凯西双响巴卡约科送点 米兰4-2胜恩波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9轮,AC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上半场比赛凯西为米兰首开纪录,巴伊拉米将比分扳平,凯西随后再入一球帮助米兰再度领先。下半场比赛弗洛伦齐任意球直接破门,特奥取得进球,比赛尾声巴卡约科禁区内手球送点,皮纳蒙蒂将点球罚进,最终米兰4-2战胜恩波利,结束了联赛2轮不胜。目前红黑军团积42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暂时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4分。

  米兰和恩波利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26次,米兰15胜8平仅3负占据优势,但两队最近3次对阵中米兰的战绩是1胜1平1负。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特奥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向中路,梅西亚斯停球侧身凌空勾射被维卡里奥没收。第12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左路斜传禁区,吉鲁回敲,凯西跟上抽射破门,米兰1-0领先。

  第18分钟,亨德森接斯托亚诺维奇直塞后挑传禁区,凯西头球解围没能顶远,巴伊拉米迎球凌空抽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24分钟,祖科夫斯基带球快速推进到弧顶前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7分钟,凯西底线回敲,梅西亚斯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29分钟,特奥主罚前场任意球兜射攻门打偏。第37分钟,帕里斯斜长传,皮纳蒙蒂低射攻门被迈尼昂扑出底线。

  第42分钟,凯西左路直塞,萨勒马克尔斯横传禁区,凯西前插接应小角度抽射破门,米兰2-1再度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帕里斯底线挑传,巴伊拉米劲射攻门打高。第51分钟,祖科夫斯基回传中路,库特罗内迎球抽射打高。第62分钟,弗洛伦齐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兰3-1领先。

  第69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左路挑传禁区,皮球再砸班迪内利胳膊上弹到特奥面前,特奥抽射破门,米兰4-1领先。第75分钟,拉曼蒂亚挑传禁区前沿,亨德森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8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82分钟,巴伊拉米角球传中造成巴卡约科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亲自去场边确认VAR后判罚点球,皮纳蒙蒂主罚点球命中,为恩波利扳回一球,2-4。第90分钟,皮纳蒙蒂抽射攻门被巴卡约科挡出底线。最终米兰在客场4-2战胜恩波利。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13-罗马尼奥利、23-托莫里、25-弗洛伦齐(65''20-卡卢卢)/4-本纳塞尔(81''33-克鲁尼奇)、8-托纳利(65''41-巴卡约科)/56-萨勒马科尔斯、79-凯西、30-梅西亚斯(81''10-迪亚斯)/9-吉鲁

  恩波利(4312):13-维卡里奥/65-帕里斯、33-卢佩托、6-西蒙-罗马尼奥利、30-斯托亚诺维奇(45''3-马尔基扎)/8-利亚姆-亨德森(85''23-阿斯拉尼)、28-里奇(85''5-斯图拉齐)、27-祖科夫斯基(68''25-班迪内利)/10-巴伊拉米/9-库特罗内(68''19-拉曼蒂亚)、99-皮纳蒙蒂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后卫谈米兰绝平被吹:规则如此应该尊重

在第18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1-0战胜米兰。那不勒斯后卫胡安赛后接受了采访。比赛第90分钟,凯西射门得分,但VAR回放认为吉鲁越位,并判罚进球无效。对此胡安表示:“ ……[详细]

弗洛伦齐:我们踢了精彩的比赛 并且不应该输球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1不敌那不勒斯,比赛第90分钟,凯西射门得分,但VAR回放认为吉鲁越位,并判罚进球无效。比赛结束后,米兰后卫弗洛伦齐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 ……[详细]
AC米兰动态

官方:AC米兰因球迷赛前地域歧视行为被罚款1万

意大利仲裁委员会官方宣布,AC米兰俱乐部因为球迷的地域歧视行为,被罚款1万欧元。在AC米兰主场与那不勒斯的联赛前,部分AC米兰球迷在球场内高呼对那不勒斯地域歧视的口号,并 ……[详细]

前裁判谈米兰进球被吹:躺地上的球员不该被判罚

近日,前意甲裁判保罗-卡萨林参加了RaiRadio1的节目,他在节目上谈到了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被吹进球。他说:“如果球员参与进攻或与对手球员进行对抗,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越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