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邓弗里斯建功 国米1-0击败都灵豪取7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19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邓弗里斯在上半场比赛中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国米最终1-0战胜都灵,豪取联赛7连胜并连续11轮不败,已经提前1轮锁定意甲半程冠军的蓝黑军团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分优势领跑。

  国米和都灵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54次,国米69胜49平36负占据上风,并在两队最近4次对阵中保持全胜。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布雷卡洛角球传中,布雷默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1分钟,比达尔和劳塔罗传球配合后远射攻门打高。第18分钟,布雷卡洛分球,皮亚察内切后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0分钟,佩里西奇头球摆渡,巴斯托尼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30分钟,国米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布罗佐维奇中圈斜传左路,哲科带球到禁区后横传,布罗佐维奇前点一漏,邓弗里斯迎球推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38分钟,恰尔汗奥卢送直塞,劳塔罗单刀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攻门打偏。第41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战术角球,比达尔底线回敲,恰尔汗奥卢迎球抽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比达尔分球到弧顶,布罗佐维奇劲射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埃纳禁区外接皮亚察传球后远射攻门打高。第52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邓弗里斯跟上补射被门将没收。第65分钟,恰尔汗奥卢弧顶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下轮联赛。

  第68分钟,比达尔右路斜传禁区,哲科头球攻门顶高。第81分钟,比达尔横传,桑切斯内切调整后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桑切斯接森西分球后来到弧顶抽射攻门偏出底线。最终国米在主场1-0战胜都灵。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14-佩里西奇(90''32-迪马尔科)、20-恰尔汗奥卢(69''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22-比达尔(82''33-丹布罗西奥)、2-邓弗里斯(82''12-森西)/10-劳塔罗-马丁内斯(69''7-桑切斯)、9-哲科

  都灵(4321):32-瓦尼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99-布翁里奥诺(65''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布雷默、26-吉迪/34-埃纳(76''15-安萨尔迪)、4-波贝加(65''38-曼德拉戈拉)、10-卢基奇、17-辛格/11-皮亚察、14-布雷卡洛(76''22-普拉埃)/19-萨纳布里亚(59''70-沃明格)
相关新闻

记者:布罗佐维奇不愿降低700万年薪的续约要求

据国米跟队记者帕斯夸尔-瓜罗报道,布罗佐维奇要求的续约年薪为700万欧元。帕斯夸尔-瓜罗透露,国米俱乐部和布罗佐维奇的续约谈判一直在进行中,国米希望能够满足球员的要求。但 ……[详细]

都体:国米可能会在明年春天与小因扎吉续约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小因扎吉可能会在明年春天与国米续约。小因扎吉的国际米兰已经提前一轮成为本赛季意甲的冬季冠军,他的工作也得到了马洛塔等国米高层的公开赞誉。据《都灵体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