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未登场队友超级吊射!西班牙人1-3塞尔塔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4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1-3不敌塞尔塔。米纳开场3分钟单刀破门为塞尔塔首开纪录,下半场阿斯帕斯同样在开场阶段小角度兜射为塞尔塔扩大比分,丹尼斯-苏亚雷斯为塞尔塔锁定胜局,莫隆补时阶段上演中场吊射为西班牙人扳回一城。中国球员武磊在此役进入大名单,但没有登场,他也因此连续三轮联赛无法出场。

  周中国王杯第2轮,首发出战的武磊终于打进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粒进球,终结了他在西班牙人长达342天的进球荒,这粒进球可以说帮助武磊卸下了心理层面的包袱,有助于他在接下来的比赛拿出更好的表现。本周末西甲重燃战火,由于本场比赛与周中国王杯仅间隔三天,密集赛程之下,球队阵容需要轮换,武磊在此役担任替补。

  本赛季,西班牙人主客场表现反差非常大,其主场的成绩能够排在本赛季西甲第三,而客场仅3平5负未尝胜绩,仅排名本赛季西甲倒数第二。而西班牙人本轮的对手塞尔塔情况恰好相反,他们本赛季主场仅1胜2平6负,主场成绩排名倒数第二,客场成绩能够排名第七。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塞尔塔取得梦幻开局,阿斯帕斯与米纳在弧顶处打出二过一配合,最终形成单刀机会的米纳一脚卧射将球打进,助塞尔塔1-0领先西班牙人。

  第44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反击,亚历克斯-比达尔右路推进后送出肋部传中,普阿多单刀推射,被门将迪图罗侧身扑出。半场战罢,西班牙人0-1落后塞尔塔。

  易边再战,塞尔塔再一次抓住开局机会扩大领先优势,这一次他们在经过前场一连串细腻配合后,由阿斯帕斯在右路内切后小角度兜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球门,塞尔塔2-0领先西班牙人。

  第63分钟,米纳送出横传,禁区内的门德斯跟上包抄打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又是米纳通过反击机会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梅拉梅德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但偏出立柱。

  第81分钟,塞尔塔锁定胜局,阿斯帕斯中场带球后横敲右路的马略,后者横传门前,丹尼斯-苏亚雷斯包抄将球打进,塞尔塔3-0领先西班牙人。

  第85分钟,西班牙人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这意味着武磊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无法出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扳回一城,莫隆中场附近接队友大脚解围后直接起脚吊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后直接坠入球门,1-3!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客场1-3不敌塞尔塔。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塞尔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已连续两轮未出场 武磊联赛也亟待证明自己

虽然武磊在国王杯的进球,打破了他在俱乐部342天的进球荒,但澎湃新闻网发文指出,已经连续两场西甲比赛没有出场的武磊,亟待在联赛中用进球证明自己。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 ……[详细]

西媒:西班牙人和赫塔费有意在明年1月租借雷尼尔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西班牙签约网报道,巴西小将雷尼尔在多特蒙德过得并不开心,西班牙人和赫塔费有意在明年1月租借他。现年19岁的雷尼尔在2020年被皇马签下,同年被皇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特巴斯:不排除西甲暂停可能 不能忽视疫情的情况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当地期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甲并不能排除因为疫情而暂停的可能。“西甲球员新冠阳性的球员?我们不能排除西甲暂停的可能性,也不能忽视他。减少入场观众的具体 ……[详细]

西甲防疫新规:取消握手、拥抱等 每15天一测

据科贝电台报道,西班牙足协已对其管理下的赛事出台新的防疫规定,这也将影响到西甲联赛。报道称,由于新冠疫情感染病例的传播,从本周末开始,西足协管理下的所有赛事将取消握手和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