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每体:巴萨国米就桑切斯达协议 德容将租借国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和国米已就桑切斯的转会达成协议,同时塞维利亚也参与其中,如果桑切斯交易成行,卢克-德容将租借加盟国米至本赛季结束。

 


  报道称,巴萨高层完全信任哈维的建队计划,并决意给他足够的支持去打造球队。而桑切斯就是哈维关注的一名球员,而且这笔交易已经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

  每体宣称,巴萨、国米和塞维利亚实际上已经达成了协议。如果桑切斯到巴萨的交易成行,那么卢克-德容将租借前往国米至本赛季结束,对塞维利亚来说,最重要的是有球队承担德容的工资,所以原则上他们不反对球员离开巴萨去其他球队踢球。
  
  哈维的观点决定了这笔交易,他的立场很明显,那就是他毫不怀疑桑切斯能够提高球队目前的实力,但在引进桑切斯之外,他还坚持要求俱乐部签下费兰-托雷斯。

  费兰-托雷斯仍然是巴萨的首要目标,哈维不希望签下桑切斯就得不到托雷斯,巴萨董事会已与哈维清晰地谈过俱乐部目前的财政状况,哈维知道如果没有球员离队,费兰-托雷斯的交易几乎不可能完成。
 
  巴萨巨额的薪资账单让球队在转会市场的可操作空间很小,俱乐部给哈维提出的一个解决方法是出售队内一些更有吸引力的球员,以获得经济上的收入。如果哈维不选择走这条路,那么桑切斯的低价交易就非常有吸引力。

更多关于"巴萨 国米 桑切斯 卢克·德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巴萨认为俱乐部有可能签下哈兰德

当地时间本周一,拉伊奥拉陪同佩德里到都灵领取金球奖奖杯,巴萨主席的行程中还包含了与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会议。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这次会议使得哈兰德重新成为了巴萨的明确目标,巴萨 ……[详细]

国米无意在一月引进小图拉姆 更愿意寻找中锋

据《罗马体育报》今日报道,在夏季转会窗口未能签下马库斯-图拉姆之后,国际米兰并无意向在接下来的冬季转会窗口再次尝试引进这名门兴格拉德巴赫攻击手。据报道,图拉姆在夏季转会窗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