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还在扩散!曼联队内已19人确诊 周末联赛恐再推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的疫情远比外界想象的要严重!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出现了19例新冠阳性,其中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而《每日邮报》称曼联的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扩大。昨日,曼联恢复了训练,17名一队球员回到训练场,但他们这周末的联赛有可能还踢不了。

  在上周末的联赛后,曼联队内多人被测出感染新冠。随后,曼联关闭了训练场,英超也宣布推迟了曼联周中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昨日,曼联重新开放了卡林顿基地,球队恢复了训练,朗尼克带领球员备战周末的联赛。不过,英媒体称曼联队内的疫情实在太严重了。

  《每日电讯报》指出曼联共有19名球员及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是阳性,他们正在自我隔离。据悉,并非所有的病例都和一线队直接人员有关。《每日邮报》表示曼联昨日有17名球员回到卡灵顿基地进行训练,他们在车内进行了核酸检测,只有结果是阴性的球员才能进入训练场。

  《邮报》的记者称曼联昨日的检测中至少又有2人被查出阳性,但这一消息还有待确认。英媒体还特意指出,虽然曼联在第一时间关闭了一线队的训练场,但是女足、U23和U18训练仍然照常进行,有超过130名员工出现在了卡灵顿,他们正常参加训练和圣诞晚餐,英媒担心这会让曼联队内的疫情进一步扩散。

  不幸中的万幸,C罗、B费等重要球员目前都是健康的。昨日的训练场上,C罗、弗雷德、林德洛夫、拉什福德、巴伊、瓦拉内、达洛特、麦克托米奈、马夏尔、万-比萨卡、德赫亚、格兰特、B费、卡瓦尼、菲尔-琼斯、特莱斯、钟塔西、博格巴纷纷亮相,但未见到格林伍德、桑乔、林加德、马蒂奇、马奎尔等人。

  按照目前的情况,曼联这周末与布莱顿的比赛有可能还踢不了,但他们仍要为比赛做好准备。曼联正在与英超管理层进行沟通,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答复。昨日,英超推迟了沃特福德VS伯恩利的比赛,但拒绝了莱斯特城vs热刺比赛的推迟申请。
相关新闻

大逆袭!阿森纳425天后首进前4 净胜球终于成正数

12月16日凌晨,英超第17轮,阿森纳主场2-0击败了西汉姆联。此役过后,阿森纳成功逆袭,排名升至联赛第四,这是一度排名垫底的他们本赛季首次进入前四名。此外,阿森纳的净胜 ……[详细]

欧冠抽签简评:梅罗对决告吹 皇马成最大受害者

前言昨晚所有关注欧冠16强抽签的球迷朋友们都一起见证了历史。由于欧足联在抽签过程中出现了巨大失误(抽签嘉宾阿尔沙文第二组先抽出了比利亚雷亚尔,随后抽出了曼联,但因为两队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