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欧冠-拜仁3-0送巴萨出局!萨内世界波穆勒头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点,在欧冠E组小组赛第6轮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0大胜巴塞罗那。拜仁6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本菲卡在2-0轻取基辅迪纳摩后积8分升至小组第二。巴萨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将不得不参加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基辅迪纳摩则积1分垫底。

  比赛在小雪中进行。开场不到2分钟,特尔施特根后场直传失误直接把球传给莱万,布斯克茨从身后放倒莱万被出示黄牌,萨内禁区弧右侧左脚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第6分钟德容右路横传,阿尔巴禁区弧左侧右脚兜射被诺伊尔扑住。15分钟阿劳霍背后铲倒阿方索-戴维斯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德佩右路横传,登贝莱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踢飞。

  27分钟穆勒禁区左侧横传,特尔施特根抢在莱万射空门前单手将球捅走,2分钟后明格萨换下受伤的阿尔巴。31分钟科曼右路强突明格萨传中,穆西亚拉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被扑。

  33分钟拜仁首开纪录,莱万禁区左侧面对皮克连续晃动后挑传,穆勒小禁区右侧头球吊射,皮球在完全越过门线后被阿劳霍解围。1-0,拜仁取得领先!3分钟后科曼左路内切横传,穆勒后点左脚推射被扑。

  42分钟科曼中场右路连续晃动后横传,萨内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特尔施特根的指尖飞入网窝中。2-0,拜仁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巴萨。

  47分钟阿方索-戴维斯禁区左侧横传,科曼小禁区右侧横敲,萨内中路左脚推射直接送入特尔施特根怀中。61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左路强突阿劳霍后底线横传,穆西亚拉小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破门。3-0,拜仁锁定胜局!

  82分钟理查兹踩踏阿劳霍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穆西亚拉直传,萨内禁区右侧右脚推射高出横梁。87分钟库蒂尼奥左侧禁区前右脚兜射被诺伊尔扑住,最终拜仁3-0大胜巴萨。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2-于帕梅卡诺、4-聚勒(77''23-尼安祖)、19-阿方索-戴维斯(71''3-理查兹)/24-托利索(60''22-洛卡)、42-穆西亚拉/11-科曼(71''20-萨尔)、25-穆勒、10-萨内/9-莱万(77''40-蒂尔曼)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31''22-明格萨)/21-德容(73''6-普吉)、5-布斯克茨、30-加维(86''11-德米尔)/2-德斯特(46''28-尼科)、9-德佩、7-登贝莱(73''14-库蒂尼奥)
相关新闻

拜仁有意弗赖堡后卫施洛特贝克 球员合同23年到期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有意引进弗赖堡后卫施洛特贝克。22岁的施洛特贝克与弗赖堡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弗赖堡出场16次,打进1球。体图表 ……[详细]

经纪人:莱万迟早会拿金球 金球奖评选机制该改变

莱万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最近接受了《体育图片报》采访,他表示莱万迟早会拿到金球奖,并称金球奖评选机制应该改变。扎哈维说道:“我认为莱万还能踢很长时间,他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健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 文末有推荐

事件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或在明年尝试让他免费加盟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报道,巴萨目前仍在尝试引进一名前锋,而苏亚雷斯是他们认真考虑的人选之一。DiarioGol表 ……[详细]

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 或在明年尝试让他免费加盟

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报道,巴萨目前仍在尝试引进一名前锋,而苏亚雷斯是他们认真考虑的人选之一。DiarioGol表示相比于此前转会传闻中所说的卡瓦尼,巴萨更倾向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