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易獲「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同時打響多場比賽,其中身處F組的阿特蘭大與維拉利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阿特蘭大近期豪取三連勝佳績,反觀維拉利爾則遭遇三連敗打擊,前者今仗不僅坐擁主場之利,而且他們還必須戰勝維拉利爾才能夠分組出線,其戰意極濃,不妨看好阿特蘭大主場取勝晉級。

  分組賽第4與第5輪連續與對手戰和,讓阿特蘭大失去了出線主動權,他們目前積6分,落後身前的維拉利爾1分,在該組領頭羊曼聯已經提前出線的情況下,末輪女神與黃色潛艇之間的直接對話就將決定該組第二個出線資格最終歸誰所有。因為阿特蘭大落後1分,因此他們此番別無選擇,只能擊敗維拉利爾才能進軍十六強,幸好球隊末輪是主場作戰,現場球迷能夠給予阿特蘭大最大的支持。眾所周知,阿特蘭大擅長進攻,球隊在前5輪分組賽中每場都有進球,其戰鬥力與曼聯不相上下。杜雲.沙柏達、馬里奧.柏沙歷以及路爾斯.梅利爾等陣中多名攻擊手在分組賽中都已經各自取得入球。此外,阿特蘭大已經保持各項賽事連續10場不敗,近期更是豪取三連勝佳績,當中所勝對手包括祖雲達斯與拿玻里這樣的強敵,他們目前士氣可謂正盛。此番主場面臨如此一場不勝便要分組出局、贏球就能晉級的歐冠聯生死戰,阿特蘭大目標只有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高辛斯與馬迪奧.洛華圖因傷倦勤。

  維拉利爾之所以能夠在今屆歐冠聯分組賽中排名次席,球隊是犧牲了國內聯賽,要知道他們今季西甲位列積分榜中下游,繼續沉淪下去或要肩負降班壓力,因為以維拉利爾的陣容班底來講不足以支撐歐戰與聯賽齊頭並進。上輪分組賽主場完敗給曼聯,維拉利爾目送紅魔鬼提前鎖定分組出線資格,同時斷送了自己在該組中的晉級優勢,現在他們只能去與阿特蘭大爭奪第二個出線資格。由於維拉利爾目前領先1分,他們末輪的目標當然是全力保和,只要從艾蘇里球場全身而退,球隊便可以進軍十六強。雖然如意算盤打得好,但維拉利爾未必做得到,要知道他們近期可是遭遇三連敗打擊,對手都是硬骨頭(曼聯、巴塞與西維爾),相當打擊士氣,黃色潛艇在此期間僅入1球,阿諾.丹祖馬與文奴.特基路斯等攻擊手集體啞火,全隊上下的表現與阿特蘭大截然相反。以如此糟糕的狀態出征,就算維拉利爾全力死守也守不住,黃色潛艇此行恐怕要被炸沉在意大利地中海。陣容方面,前鋒耶利美.賓奴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欲復仇年青人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F組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對陣年青人。雙方首循環交鋒年青人完場前絕殺曼聯,讓後者遭遇歐冠聯開門黑,今次輪到曼聯坐擁主場之利, ……[详细]

拜仁盼雙殺巴塞

週四凌晨,歐冠聯最後一輪分組賽繼續上演,屆時E組的拜仁慕尼黑將坐鎮主場迎戰巴塞隆拿。拜仁過去3次歐冠聯與巴塞交手都取得勝利,而且他們的近期表現也遠勝後者,再加上主場作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