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馬模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的保羅戴巴拿連續2輪意甲取得入球,增添信心;翼衛古達度上輪聯賽則靠直射角球建功,已是他本人今季第3個意甲入球。美國好手韋斯頓麥堅尼韌帶受創,需養傷至明年1月。


  馬模上輪歐聯終由中場蘇連列克斯取得入球,前鋒哥拉克於今季聯賽已有14球進帳;不過轉戰歐聯賽場卻無大作為。後衛比積莫未傷癒。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雷斯(後衛)、迪施基利奧(後衛)、艾朗藍斯(中場)、韋斯頓麥堅尼(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馬迪亞比連(門將)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托禾倫(前鋒)、莊拿斯魯迪臣(後衛)、比積莫(後衛)


  近況


  祖雲達斯在此組已提早出線,但今戰要爭奪首名。他們剛在意甲主場2比0擊敗熱拿亞,錄得連勝兼一球不失。馬模在此組篤定包尾出局,但上輪瑞超與咸史達斯互交白卷,完城聯賽封王大業,球員在今場戰意或有所鬆懈。預料祖雲達斯可以大勝一場,主勝必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祖雲達斯勝3比0。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馬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尼特 對 車路士

軍情辛尼特中堅捷斯泰亞高夫,在上輪歐聯「2黃1紅」被逐,今戰停賽。中場哥路甸奴在首循環對馬模先開紀錄,而剛在俄超也梅開二度;前鋒阿斯蒙今季在分組賽僅入1球。車路士剛在英超 ……[详细]

泰拿尼斯 對 小保加

軍情泰拿尼斯主力前鋒華路爾斯剛戰阿甲停賽,今場刑滿復出,休息充足,值得期待。主帥美甸拿上仗阿甲刻意收起部份主力,其中烏拉圭前鋒米高山度士今場亦會復任正選。小保加主力前鋒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