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夸德拉多角球破门迪巴拉建功 尤文2-0热那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6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6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夸德拉多角球直接破门,莫拉塔半场最后时刻错失进球良机;下半场贝纳德斯基助攻迪巴拉进球,最终尤文图斯2-0击败热那亚。

 

本场比赛前,尤文图斯15轮积24分,暂居积分榜第8位,热那亚积10分排名第18。阵容方面,尤文这边,莫拉塔、迪巴拉领衔锋线,洛卡特利先发,基耶利尼德里赫特坐镇后防,博努奇等人替补待命;热那亚这边,比安奇、西里古首发出战,潘德夫替补。

 

随着当值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7分钟,贝纳德斯基外围拿球尝试远射,打飞了。

 

9分钟,尤文图斯左侧角球,夸德拉多主罚,西里古站位比较靠前没有碰到这球,此球直接进入球门,尤文图斯1-0热那亚。

 

11分钟,尤文图斯继续攻势,迪巴拉禁区外得球直接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也偏出底线。第15分钟,迪巴拉直塞,贝纳德斯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一脚打门,球被西里古挡出。

 

26分钟,贝纳德斯基左路横传,迪巴拉弧顶处得球右脚打门,球被挡了一下,迪巴拉跟进再射,打高了。第27分钟,尤文左路传中被热那亚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弧顶贝纳德斯基迎球爆射,直接打飞。

 

32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向禁区,德里赫特头球攻门被西里古得到。

 

34分钟,卢卡-佩莱格里尼吃到黄牌。第37分钟,贝纳德斯基将球送入禁区,德里赫特头球攻门被西里古挡出,莫拉塔跟进补射再次被西里古化解。

 

45分钟,尤文断球反击,迪巴拉左路传中,莫拉塔中路跟进包抄铲射,西里古再次贡献重要扑救将球挡出。

 

上半场没有伤停补时,半场结束尤文暂时1-0领先热那亚。

 

易边再战,尤文图斯用桑德罗换下卢卡-佩莱格里尼。第49分钟,A-坎比亚索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0分钟,贝纳德斯基左路横传莫拉塔,莫拉塔转身做球给迪巴拉,后者弧顶处停球后打门,高出横梁。第53分钟,莫拉塔前场左路断球,横向盘带进入禁区后一脚打门,又是被西里古挡出。

 

57分钟,德里赫特突然尝试远射,这球距离比较远,直接被西里古抱住。

 

58分钟,洛卡特利直塞,库卢塞夫斯基得球后右路内切,随后一脚打门偏出近门柱。第59分钟,热那亚连换3人,潘德夫、加尔达梅斯和波塔诺瓦登场,换下比安奇、贝赫拉米以及A-图雷。第62分钟,尤文反击,贝纳德斯基接到库卢塞夫斯基的传球,调整后的打门被对手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第65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形成三打一,莫拉塔横传,迪巴拉跟进打门被西里古挡出,随后尤文继续组织进攻,夸德拉多射门再次被西里古化解。

 

72分钟,莫拉塔吃到黄牌,随后被小基恩换下,莫拉塔在下场后与主帅阿莱格里有些口角。

 

73分钟,热那亚这边用范赫斯登换下巴尼。第74分钟,小基恩抢球犯规,吃到黄牌。

 

82分钟,贝纳德斯基左路拿球,稍作盘带后横传给迪巴拉,后者进入禁区左脚打门,西里古扑救不及,尤文2-0热那亚。

 

83分钟,贝纳德斯基被拉比奥特换下。第85分钟,热那亚这边用梅莱戈尼换下A-坎比亚索。第88分钟,尤文用若热换下迪巴拉。

 

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图斯2-0击败热那亚。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巴拉:俱乐部有事情要处理 所以续约先等一等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2-0击败热那亚。赛后在接受DAZN采访时,进球功臣迪巴拉表示,夸德拉多角球直接进球其实是想传球。关于本场比赛迪巴拉:“我认为我们控制 ……[详细]

阿莱格里:主场胜利非常重要 是时候回报球迷们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2-0击败热那亚。赛后,斑马军团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主场的胜利非常重要。阿莱格里这样谈道:“我们赢下了一场不错的胜利,这并不容易,热那亚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