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 VS 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1-12-03  16:45

 

  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开局的状态比上赛季出色,前两轮比赛他们打出了1胜1平的战绩,而且这两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效率都很高,射门的射正率均达到了50%,本赛季球队的阵容虽说有一定的变化,上赛季的两大核心赫梅德以及达维拉都离队了,但球队做出了也针对性的引援,所以惠灵顿凤凰的实力其实是有增无减的。目前,惠灵顿凤凰已经跨赛季10场澳超保持不败,状态相当稳定。

 

  西悉尼流浪者在揭幕战中爆冷赢了悉尼FC让很多球迷都倍感惊讶,但可惜他们并未能将这种强势的状态延续下去,上轮面对弱旅新城堡联队,他们就爆冷被逼平,并且还被新城堡联队攻入了两个球,在场面上西悉尼流浪者虽然踢得非常主动,也一直在给新城堡联队施压,但他们的防守却做得很差,对手利用长传就能轻松突破西悉尼流浪者的防线。

 

  目前数据是给到了惠灵顿凤凰这边,本赛季惠灵顿凤凰的开局其实还算不错,上场比赛击败了中岸水手拿到首胜也提升了球队士气,反观西悉尼流浪者近五场比赛也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也很稳定,不过西悉尼流浪近三次作客惠灵顿凤凰都是不胜,客场作战显然处于下风,目前数据也给到了惠灵顿凤凰,所以这场比赛,看好惠灵顿凤凰主胜打出。

 

  推荐:惠灵顿凤凰(-0.25)

更多关于"惠灵顿凤凰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荷甲: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

荷甲: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比赛时间:2021-12-301:45作为荷甲传统强队,阿尔克马尔近期表现令人失望,上轮他们客场0-0与维迪斯战平0,近4场各项赛事仅录得3平1 ……[详细]

荷甲推荐:阿贾克斯主战发“威”

荷甲推荐:阿贾克斯vs威廉二世北京时间:2021-12-0204:00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日清晨4点,2021-22赛季荷甲赛事第15轮赛事全面打响,领头羊阿贾克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