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荷甲: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荷甲: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

  比赛时间:2021-12-3 01:45

  
  作为荷甲传统强队,阿尔克马尔近期表现令人失望,上轮他们客场0-0与维迪斯战平0,近4场各项赛事仅录得3平1负,目前仅排名荷甲积分榜第12位。此役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球队距离欧战区仅有3分差距,若本场比赛能够赢下对手就能继续对欧战席位保有竞争的希望。阿尔克马尔近期主场表现相当出色,此番面对弱旅福图纳赢球大有希望。

  福图纳是荷甲的一支传统弱旅,他们在每个赛季基本都是以保级为主要任务,本赛季也属于同等情况。前一段时间福图纳状态曾一度回暖,但好景不长,近几轮球队又重回低谷当中,上轮荷甲福图纳主场1-4不敌格罗宁根,球队遭遇联赛4连败,且每场失球都在3-4球间,防线简直形同虚设。

  两队在整体实力上差距比较远,虽然阿尔克马尔近期表现不理想,不过失分场次大部分是发生在客场,主场还是十分强势的。福图纳近期遭遇连败后,实力不济的他们此役碰上阿尔克马尔,连败颓势恐将继续延续。综合分析,本场赛事看好阿尔克马尔主场完胜福图纳。

  推荐:阿尔克马尔(-1.5)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荷甲 阿尔克马尔 福图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荷甲推荐:阿贾克斯主战发“威”

荷甲推荐:阿贾克斯vs威廉二世北京时间:2021-12-0204:00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日清晨4点,2021-22赛季荷甲赛事第15轮赛事全面打响,领头羊阿贾克斯 ……[详细]

聖保羅欲擒甘美奧

週五清早,巴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甘美奧與聖保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甘美奧如今深陷降班區,而且球隊近況明顯下滑,甘美奧今鋪必定難有作為。甘美奧現在只有36分在手,分別落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