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希亞 對 明尼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希亞的左後衛祖連奴卡比沙巴上仗領紅要停賽。

  明尼路由於防中阿倫洛迪古斯、查亞洛迪古斯及迪亞高哥斯達「坐波監」,被迫變陣出擊。

  巴希亞
  停賽:祖連奴卡比沙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斯高美斯(大腿)

  明尼路
  停賽:阿倫洛迪古斯、迪亞高哥斯達、查亞洛迪古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華漢拔圖(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今季尚餘3場聯賽比賽,巴希亞仍備受降班威脅。巴希亞上仗作客1比2不敵戈亞尼恩斯,完成該仗後,相對較少時間休息及備戰。

  明尼路較對手早1日出戰,在先落後情況下,主場2比1反勝富明尼斯。明尼路只要多贏1仗便可宣告奪得聯賽錦標,看來如今已無人能阻。

  明尼路最近7場聯賽未輸過,近2場聯賽作客不敗,上次便作客2比2戰平彭美拉斯,今戰面對實力平平的護級份子,即使巴希亞主場表現不俗,仍力推明尼路客場揚威。

  對賽

  明尼路近4次對巴希亞僅1次落敗,另得2勝1和。

更多关于"巴希亞 明尼路"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些路迪 對 赫斯

些路迪對赫斯軍情些路迪前鋒祖達近期腳風大順,上仗蘇超又攻入1球,近2場聯賽共入3球,極具威脅,將與古橋亨梧續任雙箭頭擔正。中場卡林麥基哥剛戰蘇超踢出今季個人代表作,交出1 ……[详细]

曼聯 對 阿仙奴

羅比堅尼:兵工廠近況好訪紅魔有力取分想當年我還是球員的時候,這個對碰絕對是一場矚目的大戰,想不到如今雙方只希望爭取榜前列的位置,能夠打入前4位置相信已經成為兩隊的最大希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