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 對 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素剛戰慘吞拿玻里4蛋,今季才接手任教的名帥沙利似乎仍未成功調整球隊;今場將棄用剛戰串演翼衛並不適應的柏特歷加巴朗,改由文路爾拿拉沙利代替。薩卡尼亦會復任正選,與恩莫比尼及柏度洛迪古斯合作攻堅。

  烏甸尼斯剛戰只與熱拿亞悶和,更有翼鋒羅拔圖佩雷拉開賽初段已傷出,普錫圖今場將頂上,與比圖比東卡及迪路菲奧合組三叉戟。德國中堅拿沙沙馬迪錫也會取代荷蘭的紐汀克,坐鎮中路。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圖佩雷拉(中場)

  近況

  拉素剛戰大敗於拿玻里腳下,近兩場聯賽全敗兼一球不入,但只是不敵祖雲達斯及拿玻里兩大名門,不足為辱;今場對手又只是實力一般的烏甸尼斯,正是*的好時機,主場出擊更可信賴。烏甸尼斯剛戰賽和熱拿亞,近4場聯賽1勝1和2負,表現平平無奇;客場出擊又欠威力,對賽近績處下風,今場凶多吉少,簡單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拉素4勝1和1負。

更多关于"拉素 烏甸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