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基耶利尼:我们要回报俱乐部 和尤文一起共渡难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2-0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基耶利尼接受了DAZN采访。

  基耶利尼说道:“球队今天表现很好,但教练在昨天和今天用了正确的话语让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做什么。”

  “我们需要一种责任感,不要做任何不寻常的事,只要以正确的心态去做就行。我们带着正确的尊重和谦逊来踢球,考虑到我们目前的排名,这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将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我们今天踢得很干净,这并不总是有效的,但今天晚上我们成功了。我们知道萨勒尼塔纳在主场球迷看台的支持下会很难缠,因为他们的球迷们是如此的充满激情,但我们挺住了。”

  “生命中有一些时刻,教练的话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文图斯给了我和我所有的队友这么多,所以现在是我们回报俱乐部的时候了。我们都必须与这个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我们将一起走出这种局面。”

  “俱乐部给了我们所有人这么多,现在是回馈的时候了。”

  基耶利尼在金球奖排名中比队友博努奇高一位,被问到自己是否以此调侃了博努奇时,基耶利尼说道:“在37岁这个年龄,这是一种令人高兴的认可,但也就仅此而已。我还有很多小目标,我希望能实现它们。首先是在周日获胜,因为本赛季我们在本应踢出自己水平的比赛中已经多次出错。”

  “至少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我可以喝杯红酒,并开心一下。”

更多关于"尤文 基耶利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埃里:尤文现在踢得很乱 阿莱格里没什么进步

近日,国米名宿维埃里参加了波波TV直播节目,他在节目上谈到了尤文图斯此前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他说:“尤文不能再继续这样踢比赛了,他们什么都没搞明白,我只看到了混乱,没有人知 ……[详细]

阿达尼:亚特兰大齐整度只有30% 尤文完全没战术

在BoboTV中,国米旧将阿达尼对尤文图斯0-1不敌亚特兰大的比赛进行了评论。阿达尼表示:“阿莱格里不是来重建的,他是来带队取得成绩的。如果他不认为球队阵容足够强大,他是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迪巴拉远射+失点!莫拉塔破门 尤文客场2-0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45,2021-2022赛季意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开战,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升班马萨勒尼塔纳队。上半场比赛,迪巴拉远射得分,基耶利尼打入一球,但是 ……[详细]

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 并且进行了第一次接触

据迪马济奥消息,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并且进行了第一次接触。迪马济奥:“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他们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第一次接触,尤文此前以3500万欧元+奖金的费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