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卡素悶戰諾域治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英超週中快車首場比賽將在紐卡素與諾域治之間打響。兩隊今季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難兄難弟相遇,一場和局應當是最合理的結果。


  受到被收購的影響,紐卡素今季的戰績一塌糊塗,即使新帥艾迪賀維上任,球隊戰績也依然沒有起色。目前13輪英超戰罷,紐卡素居然一勝難求,是現今英超中唯一一支還未嘗勝績的隊伍,13戰只拿到6個聯賽積分也令紐卡素牢牢佔據著墊底的位置。雖然此番與同為魚腩部隊的諾域治交鋒,是紐卡素取得賽季首勝的最佳時機,但事實上,喜鵲今仗並沒有絕對的取勝把握。首先,球隊近況欠佳,球員士氣不高;其次,紐卡素的主場戰鬥力也是十分低下,並且均場失多達2.67球的後防線更是弱不禁風;最後,後衛查馬爾.拉素利斯和中場馬特.列治這兩名主力上仗染黃,從而累積黃牌滿額被罰停賽,球隊實力受到一定的削弱。與此同時,陣中的頭號得分手哥林.威爾遜已經連續4輪聯賽未入波,球隊的攻擊力也倍受懷疑。今仗保和爭勝對紐卡素來說才是最現實的目標。陣容方面,後衛保羅.杜美特因傷倦勤。


  諾域治今季的整體表現也是一塌糊塗,和是役對手紐卡素可謂難兄難弟。諾域治現今僅錄得2勝3和8負的劣績,是英超中並列輸波場次最多的隊伍,只拿到9個聯賽積分的他們目前也只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球隊面臨嚴重的降班危機。雖然諾域治最近3輪英超突然狀態回勇,取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這也讓球迷們憧憬諾域治今仗出征能夠全取3分,但實際上,諾域治要想凱旋而歸的難度還是相當大,畢竟在最近一次作客戰勝實力薄弱的賓福特之前,球隊5次聯賽出征的戰績僅為1和4負,並且5仗全部食鴨蛋的同時己隊城門還總共被洞穿15次,這樣糟糕的作客戰鬥力實在難以給到球迷足夠的信心。本輪走訪近況同樣低迷的紐卡素,缺少贏球資本的諾域治最多只能力保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和中場馬泰斯.洛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紐卡素 諾域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食硬維薛拿

本週三凌晨,布拉加與維薛拿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葡超的獨角戲。布拉加最近主場演出極佳,本輪坐鎮主場迎戰魚腩部隊維薛拿,布拉加全取3分毫無懸念。布拉加近些年來一直都是除傳統三 ……[详细]

奧沙辛拿食硬艾爾切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奧沙辛拿和艾爾切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但奧沙辛拿近年面對艾爾切基本佔優,而且後者今季作客表現糟糕。在此等情況下,今仗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