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昆士柏流浪出征無面「比」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屆時昆士柏流浪將作客挑戰打比郡。昆士柏流浪今季表現在打比郡之上,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仗未嘗敗績兼且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可見昆士柏流浪此番出征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打比郡今季遭受沉重打擊,他們因財政問題以及違反有關規定已被扣除21分,如今19輪聯賽過後只剩下可憐的1分,儘管理論上還有保組的希望,但實際情況如何大家心照。打比郡如今的境況勢必嚴重影響到軍心,一眾將士現時戰意高極有限。在最近9輪聯賽當中,打比郡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這足以反映出球隊現時狀態之低迷,球隊目前的戰鬥力實在未能予人信心。尤為值得一提的是,打比郡近期防守端表現糟糕,他們最近7輪聯賽當中有6場被對手攻破大門,期間多達4場的失球數達到2球,由於今仗對手昆士柏流浪近期火力較為有保證,因此打比郡後防線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有見及此,打比郡今仗實在不宜高估。

  昆士柏流浪方面,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保持不敗,而且最近4輪更加贏足3場,目前處於連勝當中的昆士柏流浪狀態值得肯定。在近4輪聯賽當中,昆士柏流浪三度零封對手,可見球隊攻防兩端表現值得信賴。此外,路基阿莫斯、韋洛克以及查理柯士甸等攻擊手近期均有入球進賬,狀態不俗的他們今仗肯定能有效威脅打比郡的球門。儘管此番需要作客,但昆士柏流浪最近2輪聯賽作客錄得1勝1和保持不敗,而且他們最近一次走訪打比郡也以勝利告終。由此可見,昆士柏流浪此番出征確實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打比郡 昆士柏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斯托里爾取勝使命必「達」

週二凌晨,葡超賽場上演1場較量,由伊斯托里爾主場迎戰辛達卡拉。主隊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球隊防守能力較為出色,此番面對本賽季表現極差的辛達卡拉,伊斯托里爾取勝在即。升班馬伊 ……[详细]

RB萊比錫恭候利華古遜

週一凌晨,德甲第13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屆時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利華古遜。RB萊比錫近期整體表現尚可,加上球隊向來擅踢主場,就算是役面對實力不俗的利華古遜,RB萊比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