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夫斯堡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夫斯堡守將西蒙史特蘭早前對諾高平一戰被重罰停賽3場,今仗繼續缺陣。

  AIK蘇納則有中場主將施巴斯坦拿臣因黃牌夠數要停賽。

  艾夫斯堡
  停賽:西蒙史特蘭、里奧華辛倫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伯恩哈德遜(背傷)

  AIK蘇納
  停賽:施巴斯坦拿臣
  上陣成疑:柏卡爾遜(膝傷)
  受傷/缺陣:哈列迪(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今場可能是關乎聯賽錦標誰屬的一戰,艾夫斯堡現時排第4,以1分之差落後今仗對手AIK蘇納,與榜首的馬模相差3分,而聯賽尚餘2週比賽。今仗他們若能贏波,便可超越AIK蘇納,能否進逼馬模,則要視乎其他賽果,亦差不多會令AIK蘇納爭標夢碎。艾夫斯堡近期在聯賽錄得7戰5勝1和1負。計主場亦取得3戰不敗,兼在當中不失1球。

  AIK蘇納上仗則驚險地以1比0壓倒華堡,取得近期的兩連勝。他們仍有機會染指聯賽錦標,但先決條件是今仗也非勝不可,而且還要在主將施巴斯坦拿臣停賽下完成此艱鉅任務。贏華堡一仗其實是他們近7場客戰中的首勝,之前他們曾遭四連敗。

  對兩隊來說今仗均屬生死之戰,但AIK蘇納客戰發揮一向麻麻,今場又有主力缺陣,形勢上均有利主勝。

  對賽

  AIK蘇納五月時曾主勝艾夫斯堡1比0,上季這個戲碼則曾踢成2比2。

更多关于"艾夫斯堡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圖拉兵工廠 對 莫斯科火車頭

軍情圖拉兵工廠有泰拉斯貝勒與哥巴坦高受傷,但無其他人缺陣。莫斯科火車頭有梅里路沙基拉與卡馬奴停賽,安東米蘭卓克、謝馬列甸洛夫、麥基耶夫與薛路爾斯養傷。謝華積、巴利洛夫、古 ……[详细]

烏法 對 莫斯科斯巴達

軍情烏法數糊人物加美特阿加拉洛夫缺陣,加入長唞三寶沙馬列迪洛夫、贊迪耶夫與達比迪施的療傷行列。莫斯科斯巴達有柏維馬斯洛夫、祖比連、佐治美卡迪斯與艾斯基龐斯養傷,但喜迎魯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