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斯杜尼 對 辛達卡拉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斯杜尼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安達施華菲路建功,才能逼和維薛拿;該巴西鋒將今場仍有披甲機會,但艾斯維度仍會先任正選箭頭。

  辛達卡拉上輪聯賽吞波圖3蛋,更有巴西前鋒艾拿奴「2黃1紅」被逐,今場要停賽,祖利奧羅馬奧有望頂上,與列卡度安東尼奧合作攻堅。

  艾斯杜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辛達卡拉
  停賽:艾拿奴(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斯天拿(中場) 

  近況

  艾斯杜尼上輪聯賽賽和另一升班馬維薛拿,近期表現平穩,仍排前列;主場對著包尾的辛達卡拉,仍可秤先。辛達卡拉上輪聯賽大敗於波圖,近3場聯賽全輸,攻不銳守不穩;今鬥今季升回葡超後表現對辦的艾斯杜尼,不易全身而退。另外,艾斯杜尼近期聯賽入球率偏低,辛達卡拉近戰亦啞火,今場「入球」細追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0比0。

更多关于"艾斯杜尼 辛達卡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達菲聯 對 圖庫曼體育會

軍情聖達菲聯後衛艾曼紐拜迪斯,連續兩輪阿甲取得入球,狀態出色,已成球隊進攻武器之一。主力前鋒費蘭度馬基斯繼續因傷上陣成疑,其位置會由祖安文路爾加西亞頂上。圖庫曼體育會新帥 ……[详细]

奧沙辛拿 對 艾爾切

軍情奧沙辛拿近期表現大幅回落,守將莊拿斯拉馬奴在上仗傷癒於後備席候命,陣中傷兵有守將阿利丹尼與門將祖安佩雷斯,中場盧卡斯托路今場停賽。兩位正箭頭傑斯及艾斯基爾艾維拉陷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