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達邦 對 羅斯托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達邦無新增傷兵。

  羅斯托克的列特卡及舒靴夫仍休戰。

  柏達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多菲拿(肌腱)、法爾咸馬(韌帶)
 
  羅斯托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舒靴夫(膝)、列特卡(狀態)

  重心推介:主勝

  柏達邦上月1比2負漢堡後,未有低沉,接續3仗取得7分。他們距離榜首4分,力追達斯泰特及聖保利。今戰主場擺擂台,但球隊主場表現只屬一般,僅得2勝2和3負,希望今仗攻擊線發揮正常,攻陷對手。

  羅斯托克連勝告終,上仗1比2不敵奧厄,禾賀克射入個人第9球亦徒勞無功。球隊現排11位,觀乎表現,護級應無問題。

  柏達邦上半季表現穩定,實力在今戰明顯優於羅斯托克,主勝放心捧。

  對賽
  兩軍在2017-18年德丙交手後,未再碰頭。

更多关于"柏達邦 羅斯托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沙里奧中央 對 河床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主力前鋒馬高魯賓剛戰阿甲連中三元,近7場聯賽入6球,腳風大順要留意。中場重心維基奧同場交出1入球1助攻,近2場聯賽入3球,亦具威脅。河床防線主力卡斯高與中 ……[详细]

安特衛普 對 奧斯坦德

軍情安特衛普新兵前鋒沙馬達今季多以後備身份上陣,上仗比甲終取得新季首個個人聯賽入球,有助提升信心。中場域陀費斯查同場僅以後備身份登場,卻仍交出個人在今季聯賽第5次助攻,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