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若日尼奥又坑惨切尔西!超愚蠢一幕失误后压根不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9日凌晨,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比赛中,切尔西牢牢控制了比赛,他们的控球率达到了66%,射门次数则是惊人的24次,但他们却是先丢球的一方,而这个丢球的最大罪人则是若日尼奥。面对一个几乎没有任何难度的停球,他直接送礼,让桑乔单刀破门……

  上半场比赛,切尔西几乎是围攻曼联。数据统计方面,曼联全面落后(无射正、射门1-10),且从站位图上来看,曼联球员基本都在己方半场。虽然半场比分是0-0,但大部分蓝军球迷都相信球队会在下半场取得进球,进而拿下比赛。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若日尼奥的一次超级失误让切尔西陷入被动。第50分钟,切尔西压上进攻,特莱斯后场大脚解围。此时,切尔西半场只有若日尼奥及门迪两个人,若日尼奥站在中圈附近,门迪则在自家禁区里。特莱斯的这个解围球并没什么特殊的,正常情况下,若日尼奥完全可以轻松把球控制住。不过,他这次失误了……

  客观来说,这个球从高空落下,直接卸球的难度并不小,但若日尼奥若对自己技术没信心的话,他完全可以直接把球回传。但意大利人明显过于托大,他想直接停球,却没有控制好角度和力度,皮球停在了离自己几米远的地方,而且正好送到了桑乔的脚下。面对如此大礼,桑乔自然是欣然笑纳,他长驱直入后破门得手,1-0,切尔西落后。

  切尔西名宿哈塞尔巴因克怒批若日尼奥:“他应该头球的。他太自大了。要是我,我会头球传球。两个人朝你跑过来,你完全可以头球回传。技术上,他是个很好的球员,但他的速度不行,所以他不可能追上桑乔。所以,你没必要冒险(停球),只需要头球回传就可以了。太愚蠢了。”

  若日尼奥的停球失误已经让切尔西球迷够无语了,但更让人郁闷的是,他在丢球后竟然目送对手破门。在看到桑乔拿到单刀机会后,若日尼奥本想回追,但只跨了一步后就停了下来,在身后向桑乔行“注目礼”,看着曼联破门。而在若日尼奥停在原地的时候,切尔西的2个后卫从前场一直追到了后场。

  曼联进球后,若日尼奥仰天长叹,很是郁闷,他看上去很是自责。最近这段时间,若日尼奥的表现很是一般。世预赛的征程中,他两次射丢点球,让原本可以轻松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意大利只能去踢附加赛,是蓝衣军团的大罪人。现在,回到俱乐部的若日尼奥还在“丢魂”。

  丢球后,切尔西继续狂攻。第6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帮助切尔西拿到点球。作为队内的第一点球手,虽然在国家队刚射丢了点球,但若日尼奥还是毅然走向了点球点。这一次,他没有再次犯错,骗过德赫亚,将球打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算是将功补过。在英超,若日尼奥一共罚过15次点球,命中13个,成功率87%。

  赛后,若日尼奥在社媒表示:“艰难的比赛。那次失误让我很受伤,但我要从中吸取教训,并昂起头继续前行。”今年,若日尼奥帮助切尔西拿到了欧冠冠军、帮助意大利拿到了欧洲杯冠军,他也因此被视为今年金球奖的热门之一。但总体来说,若日尼奥个人数据一般,再加上近期连续犯错,他拿金球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更多关于"若日尼奥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桑乔破门若鸟送礼+点杀 曼联1-1切尔西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3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刚经历换帅的曼联。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不久若日尼奥低级失误“送礼”桑乔单刀破门 ……[详细]

刚拿欧洲冠军4个月 意大利又变弱!金球罪人2丢点

在意大利今夏赢得欧洲杯后,若日尼奥一度成为金球奖热门,因为他在切尔西还曾赢得了欧冠。不久之前,里皮有过“若日尼奥拿了一切奖项,所以必须给他金球”的表态。但在成为欧洲冠军4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