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萨卡破门马丁内利建功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30,英超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阿森纳对阵纽卡斯尔。上半场,萨卡制造威胁,奥巴梅扬补射空门中柱;下半场,萨卡破门后伤退,富安健洋助攻马丁内利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主场2-0战胜纽卡斯尔,送给对手13场不胜。

 


  阿森纳上轮0-4惨败利物浦,联赛3连胜遭终结,目前积20分暂列第5;12轮联赛战罢,纽卡斯尔6平6负未尝胜绩,目前积6分排名垫底。阵容方面,萨卡、奥巴梅扬首发,拉卡泽特替补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8分钟,纽卡反击机会,前场右侧威尔逊推翻了加布里埃尔,裁判哨响攻方犯规。


  第10分钟,禁区左侧塔瓦雷斯一脚爆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纽卡后场长传,前场左侧乔林顿前插获得半单刀机会,但是越位了。


  第15分钟,前场左路洛孔加一记斜长传,萨卡心领神会,前插到禁区后点铲射稍稍偏出!


  第16分钟,前场右侧萨卡带球内切一步,似传似射,球被杜布拉夫卡没收。第19分钟,弧顶位置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厄德高直接打门,球被杜布拉夫卡双拳扑出!


  第26分钟,前场左侧圣马克西曼强突,下底传中被富安健洋挡出底线,慢镜头显示这球打在了富安健洋的手臂上。随后,纽卡斯尔角球开出,舍尔头球顶高了。


  第28分钟,禁区前沿左侧塔瓦雷斯尝试一脚远射,球打偏了。


  1分钟后,纽卡反击机会,前场右侧弗雷泽传中被解围,外围谢尔维跟进迎球怒射,球被拉姆斯代尔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30分钟,禁区前沿右侧低射被拉姆斯代尔没收。1分钟后,前场右侧富安健洋内切后抽射稍稍偏出。


  第35分钟,右侧萨卡强突被圣马克西曼踢翻,前场右侧阿森纳任意球,萨卡弧线球到后点,人仰马翻。


  第40分钟,左侧底线附近萨卡回敲,禁区中路史密斯罗跟进头球攻门,被杜布拉夫卡扑出,随后奥巴梅扬面对大半个空门,补射击中了立柱!


  第43分钟,里奇撞翻萨卡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萨卡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表示。


  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克拉夫特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0分钟,右路空档萨卡一个摆脱,突入小禁区右侧低射,球被杜布拉夫卡抱住。


  第55分钟,阿森纳率先取得进球!前场左侧史密斯罗分禁区,塔瓦雷斯继续直塞,小禁区左侧萨卡杀出,小角度低射破门!1-0!


  第62分钟,外围左侧托马斯内切一步,禁区弧顶处起脚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萨卡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马丁内利替补登场。


  第64分钟,纽卡的反击机会,中路威尔逊半单刀突入禁区,摔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65分钟,阿森纳再下一城!前场右侧富安健洋高球传中,马丁内利跟上凌空垫射得手!2-0!


  第68分钟,纽卡断球反击,前场右侧谢尔维一脚抽射,角度太正被拉姆斯代尔没收。


  第70分钟,前场右路史密斯罗低平球向前直塞,小禁区左侧奥巴梅扬前插,杜布拉夫卡出击把球挡出。


  第73分钟,外围舍尔远射,皮球发生折射偏出底线。2分钟后,奥巴梅扬犯规吃到黄牌,随后被拉卡泽特替换下场。


  第81分钟,阿森纳反击机会,马丁内利和拉卡泽特前场2打2,马丁内利弧线球到小禁区左侧,拉卡泽特跟上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第82分钟,禁区左侧威洛克一脚兜射,球被拉姆斯代尔轻松化解。随后,阿森纳再做换人调整,埃尔内尼登场换下托马斯。


  第87分钟,左路圣马克西曼带球推进,内切后起脚打门,球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最终,阿森纳2-0纽卡斯尔!


  双方比赛阵容


  阿森纳出场阵容:32-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18-富安健洋、20-塔瓦雷斯、5-托马斯(84’ 25-埃尔内尼)、8-厄德高、10-史密斯-罗、23-洛孔加、7-萨卡(63’ 35-马丁内利)、14-奥巴梅扬(75’ 9-拉卡泽特)


  替补未出场:1-莱诺、3-蒂尔尼、15-奈尔斯、16-霍尔丁、19-佩佩、30-恩凯提亚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1-杜布拉夫卡、5-沙尔、6-拉塞莱斯、17-克拉夫特、8-谢尔维(88’ 14-海登)、21-弗雷泽、11-马特-里奇(66’ 24-阿尔米隆)、28-威洛克、7-乔林顿(66’ 23-雅各布-墨菲)、9-卡鲁姆-威尔逊、10-圣马克西曼


  替补未出场:2-夏兰-克拉克、26-卡尔-达洛、12-刘易斯、19-曼基略、16-亨德里克、36-西恩-朗斯塔夫

更多关于"阿森纳 纽卡斯尔 萨卡 马丁内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卡泽特:经纪人开始行动 等到一月再考虑转会

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今天接受了Telefoot的采访,谈到了他对转会的看法。拉卡泽特说道:“我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四处查看情况了,但在一月之前我只会专注于我自己的事。然后我会看 ……[详细]

纽卡主帅豪新冠康复 将现场指挥纽卡客战阿森纳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埃迪-豪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新冠检测呈现阴性,将会在明天的英超比赛中现场指挥球队对阵阿森纳。此前11月上旬埃迪-豪成为纽卡新任主帅,不过随后他新冠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