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奪「堡」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作客挑戰沃爾夫斯堡。狼堡近期發揮逐漸往下走,加上近年來聯賽沒有戰勝過多蒙特,且敗仗佔據絕大多數,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狼堡亦難寄厚望。

  今季開咧,狼堡展現出超強的競爭力,在禾特.域賀斯和盧卡斯.尼美查等人的帶領下,他們取得四連勝開局,球隊一度登頂德甲積分榜。可惜從9月中下旬和法蘭克福1比1打和之後,狼堡經歷了一波連續5輪不勝的低迷,期間錄得1和4負的劣績,防守相當不穩。即使狼堡近期取得過一次聯賽兩連勝,但他們狀態還是慢慢往下走,上仗歐冠聯面對西維爾,狼堡2球完敗給對手,士氣遭受較大打擊。再者,狼堡近幾年多次與多蒙特交手完全沒有運行,前者最近12次聯賽與後者交手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11場之多,更為不利的是,最近9次交手,狼堡全部食白果,進攻完全威脅不了對手,由此可見,此番面對剋星多蒙特,即使擁有主場之利,狼堡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卡斯迪爾斯感染新冠避戰,後衛威廉.富達度和前鋒巴圖斯.比亞歷等人因傷倦勤。

  多蒙特換了主帥,馬高路斯走馬上任,賽季至今,這名德國主帥麾下的大黃蜂跌跌碰碰,遭遇了不少的困難。賽季前5輪錄得4勝1負,期間還將法蘭克福和利華古遜這些勁旅斬於馬下相當不錯。不過由於10月中下旬核心艾寧.夏蘭特受傷以來,多蒙特成績波動較大,此子一時半會還不能復出,幸好隊內還有馬高.雷斯、當耶爾.馬倫和祖利安.白蘭特等攻擊好手,多蒙特的進攻還能保持著一個不錯的水準。雖然週中歐冠聯小組1比3不敵士砵亭之後,多蒙特已經無緣晉級,但因禍得福的是,他們可以暫時將注意力全部放回聯賽當中,畢竟現時大黃蜂與拜仁只是相差1分而已,由於拜仁在週日凌晨才出場比賽,所以今仗只要多蒙特取勝就能短暫升上榜首,由此可見,他們的戰意相當濃厚。另外,馬高路斯帶隊有過3次與高菲特執教球隊的交手,前者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兩名主帥此次再次帶隊對壘,馬高路斯執教的大黃蜂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杜根.夏薩特和前鋒尤素法.莫高高因病缺陣,後衛馬素.舒美沙和中場祖雲尼.雷拿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欲挫紐卡素

週六晚上,英超第13輪率先由阿仙奴與紐卡素的比賽拉開帷幕。阿仙奴在英超前3輪之後徹底起飛,一路搶分下來如今排名前五,今鋪面對今季還未開齋的紐卡素,相信阿仙奴迎來重返勝軌的 ……[详细]

賓菲加食硬比蘭倫斯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進行,比蘭倫斯主迎賓菲加。比蘭倫斯近期發揮不穩,而且在雙方往績上處於絕對劣勢,此番再戰豪門賓菲加,比蘭倫斯主場淪陷在所難免。今季至今,比蘭倫斯表現較為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