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望「達」成目標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較早開球的一場為祖雲達斯主場迎戰阿特蘭大的比賽。祖記上仗遭遇一場慘敗,球隊上下備受打擊,再加上球隊此前3次聯賽主場與阿特蘭大交手都無法取得勝利,狀態和心理層面均不佔優的祖記今鋪不宜高估。

  上賽季,祖記在派路(Andrea Pirlo)的帶領下並沒能交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單,聯賽衛冕失敗僅排第4,歐冠聯又慘遭波圖淘汰止步十六強,幸好在國內盃賽表現尚可,將意大利超級盃和意大利盃收入囊中,避免了四大皆空的尷尬,但總的來說,這樣的成績還是無法令人接受。新賽季,功勳主帥艾歷尼回歸球隊,但在失去了基斯坦奴.朗拿度這一得分好手後,祖記的戰績還是不可避免地出現下滑,得分能力也難稱得上出色,目前13輪戰罷僅收獲18個入球,均場入球數只得1.38球,進攻火力是排名前10球隊中最差的,而且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是,目前球隊的並列頭號射手是後衛李安納度.邦路斯和前鋒保羅.戴巴拿,這也可以看出祖記目前鋒無力的狀況。近況層面,在週中歐冠聯與車路士的強強對話中,祖記亦毫無還手之力,射門比8比21,角球數更是懸殊的3比13,這樣的數據也不難理解他們為何會0比4慘敗,如今的祖記已經變為一支「遇強不強,遇弱也未能穩定拿分」的球隊。此番面對近況穩定,且均場入球數在2球以上的阿特蘭大,祖記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丹尼路.雷斯和馬迪亞.迪施基利奧因傷缺陣。

  阿特蘭大的實力逐年提升,球隊已經連續三個賽季以第三名的成績收官。強大的進攻火力是他們能夠取得如此大進步的原因,前季攻入98球而上季攻入90球,入球數均是意甲之最。本賽季,阿特蘭大也是延續了往常的踢球風格,目前13輪均場能夠攻入2.08球,而球隊所攻入的27球中,杜雲.沙柏達包辦了其中的8球,雖說第二射手的馬里奧.柏沙歷只有4球進賬,但他送出了6記助攻,是球隊的助攻王,顯而易見,兩人就是祖雲達斯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值得一提的是,杜雲.沙柏達也送出了4記助攻,除他們兩人外,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和約瑟.伊歷錫也有不俗的表現,各自斬獲3球。另外,阿特蘭大今季作客表現出色,是意甲中唯一一支不敗球隊,6次出征斬獲5勝1負的戰績,且期間均場能夠攻入2.33球。今鋪走訪都靈,對陣內憂外患的祖雲達斯,阿特蘭大又怎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高辛斯和馬迪奧.洛華圖傷缺。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拿3分「特」別易

週六深夜,法甲賽場迎來1場較量,屆時利爾將主場迎戰南特。目前利爾的勢頭趨於穩定,剛剛在歐冠聯當中贏下關鍵戰,球隊整體表現有上升跡象,此番面對作客戰鬥力不足的南特,利爾渴望 ……[详细]

珀斯光輝客戰西部聯和味濃

週五下午,新一輪澳職聯火熱進行,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珀斯光輝。兩隊上季常規賽分列第九第十位,今季開局也沒有太大的起色,不妨看好雙方今仗交鋒握手言和。首輪聯賽不敵上季排名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