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迪马济奥:米兰对凯西的态度和对多纳鲁马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天空体育名记迪马济奥最近参加了自己的新书发布会,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他谈到了梅西亚斯、阿森西奥、凯西的续约和多纳鲁马等话题。

 


  梅西亚斯和阿森西奥

  "在转会市场的最后几天,有一个时刻,皇马给了一个机会,也许是因为他们在考虑签下姆巴佩。不管怎么说,尽管皇马开了口子,但阿森西奥更愿意留在那里。他并不是拒绝米兰,因为他最终也没有去其他地方。他宁愿继续在皇马踢球,但皇马实际上已经给出了一个机会,就像亚特兰大为出售米兰丘克提供了一个机会,而显然,AC米兰显然当时亚特兰大的要价太高了。"

  “但正如我在书中所说的,显然梅西亚斯,由于他的伤病,至今还没有能够展示他的水平,他能够成为一名米兰球员几乎是命运的象征,因为保罗-马尔蒂尼多年前曾在塞斯托vs切里的比赛中看过他。保罗的儿子那几年在塞斯托踢球,在当时梅西亚斯也在场上,效力的是切里。我的书里讲述了一个与马尔蒂尼有关的特殊故事,并清楚地说明了他是如何认识梅西亚斯的,以及米兰当时为何那么想要梅西亚斯。 "

  "米兰与斯特罗帕、科斯米、克罗托内进行了多次谈判。这不是最后一天的行动,而是AC米兰试图长期计划的行动,他们也必须说服老板,因为老板通常更喜欢投资年轻球员。"

  凯西的续约
  
  "今天,这是一个消极的消息,因为双方之间差距还很大。AC米兰开出600万欧元加奖金,但凯西的团队想要900万欧元加奖金。现在我们仍然在11月,我们已经看到有多少续约——特别是在最近几年——是在最后几个月解决的,所以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让凯西恢复理智(笑)。那么无论如何,这取决于不同的情况,在欧洲会有其他球队会给他这些钱,如果凯西需要做出经济上的选择,他就会做出决定。但我认为,米兰为他提供的东西很重要,在米兰,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而不是金钱。如果我是他,我会好好考虑一下。"

  关于多纳鲁马,在你的书中你谈到了尤文图斯和与什琴斯尼交换的想法......

  "在那个时候,尤文图斯希望不要从米兰''偷走''这名球员,如果米兰同意进行交换,他们会先与多纳鲁马续约。但米兰对于做这样的交易从来都没什么决心,因为正如马萨拉和马尔蒂尼当时立即告诉帕拉蒂奇的那样,当时是四月份,与此同时,他们一直都希望能够与多纳鲁马续约。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要选择球队未来的门将,然后他们做到了,他们签下了迈尼昂,他们决定了最后期限,在贝加莫的比赛之前,米兰说时间到了。”

  “他们不能再等了,也不能冒着不签下迈尼昂的风险,当时罗马已经加入竞争,还有其他俱乐部也想要他。最后,米兰做出了决定,这是一支以绝对值得尊敬的方式履行其原则的俱乐部。他们现在对凯西的态度也是这样的。俱乐部提出了非常高的要价,如果球员不想接受,你可以说自己是多纳鲁马,你可以说自己是凯西,你可以说自己是任何人,但米兰高于某些球员,即使这些球员是冠军也不例外。"

更多关于"米兰 凯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米兰夏窗曾尝试签阿森西奥 但球员选留下

近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阿森西奥与米兰的联系。他说:“在夏窗的最后几天,皇马开张了。在整个转会窗口期间,皇马都没有考虑出售 ……[详细]

晚邮报:卡拉布里亚小腿拉伤 将至少伤缺一个月

在意大利国家队集训期间,意大利边后卫卡拉布里亚因小腿疼痛迫使他离开训练营返回米兰开始康复和治疗的过程。据《晚邮报》报道,卡拉布里亚现在正面临着严重的小腿拉伤,他将至少缺阵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