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谈未来:我始终相信自己 我们能扭转局面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1-4不敌沃特福德,赛后发布会第一个问题,索尔斯克亚被问及了未来话题。


  索帅:“我始终相信自己,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困难时刻。我相信每个人会付出一切。结果很难,但我们相信能扭转局面。”


  完场后的即时采访,索帅也被问到了未来话题。


  记者:你曾说,希望这场比赛会是新的开始,结果却延续了糟糕战绩,今后该怎么办?


  索帅:“这对俱乐部每个人都是个很大的挑战,现在在这里无法回答。”


  记者:如果高层打算做些改变,你理解吗?


  索帅:“我在俱乐部18年了,我们之间的交流一直很好。如果俱乐部打算做些什么,那也是我们之间的对话,而不是你和我的。”


  记者:“我理解你说的,但看看曼联的战绩,你觉得是可接受的吗?”


  索帅:“我们知道战绩不够好,我们之前客场30场不败,现在连输了两场,每场都丢了四个,显然有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马奎尔会找回状态 相信他会成合格的领袖

近日,加里-内维尔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依然相信马奎尔依然会是曼联的新领袖,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内维尔认为马奎尔在本赛季前几周低迷的状态可能跟近 ……[详细]

曼联正关注德容情况 若球员想离开巴萨就准备报价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曼联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德容,他们有意将其签下。近日德容陷入到了转会传闻中,巴萨本赛季涌现出了尼科和加维两位中场新星,虽然哈维表示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弗莱彻将出任曼联临时主帅 卡里克任第一助教

据记者斯基拉消息,弗莱彻将出任曼联临时主帅,卡里克出任他的第一助教。据多家媒体消息,曼联已经决定解雇索帅,他将获得750万欧的解约金。《泰晤士》表示,曼联正加速与齐达内的 ……[详细]

曼联董事会已决定解雇索尔斯克亚 只待格雷泽批准

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曼联董事会在经过5个小时的会议后已决定解雇索尔斯克亚,董事会接下来将考虑索帅的解约细节。罗马诺透露,一旦乔尔-格雷泽批准董事会的决定,俱乐部就将官宣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