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穆勒助攻莱万破门 拜仁客场1-2不敌奥格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30,2021-2022赛季德甲第12轮继续进行,在巴伐利亚德比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佩德森打破僵局,哈恩扩大优势,莱万多夫斯基扳回一球,拜仁1-2暂时落后。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拜仁客场1-2爆冷不敌奥格斯堡,本赛季德甲第二次输球。12轮战罢,拜仁积分为28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多特4分,仍排名榜首。

 


  开场之后,第7分钟,萨内禁区中路头球摆渡,理查兹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踢飞。第18分钟,吉凯维奇处理后卫回传球时失误,差点将球停入自家球门。
 
  第23分钟,泽齐利左路精准传中,卢卡斯倒地解围没有踢远,佩德森禁区中路跟上左脚抽射破门,1-0!第32分钟,拜仁右侧角球被挡出禁区后,帕瓦尔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被吉凯维奇扑住。

  第35分钟,亚戈左路精准传中,哈恩高高跃起,力压卢卡斯,头球冲顶破门,2-0!

  第38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穆勒前点脚后跟一勾,莱万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1!

  半场结束前,卢卡斯和哈恩发生冲突,两人各领到一张黄牌。半场结束,拜仁客场1-2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50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古宁解围直接顶给了莱万,但莱万准备不足,右脚抽射踢高。第54分钟,乌帕梅卡诺禁区前沿精准直传,格雷茨卡中路转身抽射踢高。

  第70分钟,穆夏拉中路精准直传,卢卡斯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被后卫奋力挡出底线。第74分钟,戴维斯中路强行杀入禁区,左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79分钟,莱万小禁区前右脚抽射被吉凯维奇奋力挡出,戴维斯跟上补射踢偏。第82分钟,帕瓦尔禁区外右脚远射踢高。

  第84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穆夏拉闪开角度,右脚抽射被吉凯维奇奋力挡出,穆勒跟上补射偏出。最终,拜仁客场1-2不敌奥格斯堡。

  两队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4-2):1-吉凯维奇/2-古宁、6-古维勒乌、4-奥克斯福德、3-佩德森(74’8-格鲁埃佐)/20-卡利朱里(58’32-弗拉姆贝格)、10-迈埃尔、30-多施(74’14-莫拉维克)、22-亚戈/21-泽齐利(82’9-科尔多瓦)、28-哈恩(82’24-延森)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5-帕瓦尔(87’23-库阿西)、2-乌帕梅卡诺、21-卢卡斯、3-理查兹(52’19-戴维斯)/18-萨比策(52’42-穆夏拉)、8-格雷茨卡/7-格纳布里、25-托马斯-穆勒、10-萨内(69’13-舒波莫廷)/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关于"奥格斯堡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伊尔续约谈判正在进行 聚勒仍想去英超踢球

据德国天空体育透露,诺伊尔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而聚勒的续约谈判处于停滞状态。媒体指出,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正与部分球员进行潜在的续约谈判,其中包括诺伊尔,这位德国门将的合 ……[详细]

基米希接触的疑似病例结果仍未出炉 周末可能缺席

据《图片报》报道,基米希此前接触的疑似新冠病例的核酸检测结果仍未出炉,他可能因此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拜仁球员基米希此前和这位疑似新冠病例有过接触,而对方随后接受了核酸检测。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巴黎希望齐达内来执教 文末澳甲前瞻

事件巴黎希望邀请齐达内明年执教已与后者展开谈判最近几天,国际足坛的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个俱乐部和国家队对齐达内的兴趣,包括曼联和卡塔尔国家队。众所周知,齐达内希望未来有机会 ……[详细]

基米希继续接受隔离 无缘本轮出战奥格斯堡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基米希需要继续接受隔离,预计无缘本周末与奥格斯堡的联赛。基米希由于与新冠检测阳性的聚勒密切接触,不得不接受隔离,并缺席了德国队的两场比赛。基米希并未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